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31 December 2007

不再有孩子气的机会(飞翔)

常常觉得,成长像是踩着年幼,往高处去,下意识的,抗拒成长~

最后的最后,是该留个纪念

真的要走了,我倍受期待的17岁。

转过身,看一眼。

比谁都清楚,还不是展翅高飞的时候,
那双翅膀,它在等着,等到对的风,
它会以最完美的姿势,带着梦想,一起翱翔。。。

我的梦,其实,我没有具体的梦。
“我想要过快乐的生活。”
就酱!

有一天,飞到累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落脚处。
它不需要奢华高贵高雅华丽。
它只需要简单舒适和平低调。
但这,至少要等到我真的累了的时候。

飞行途中,竭尽所能。
寒流狂风冬天炎夏
疲惫无力失败灰心
人唯一的一辈子,至少要全都尝过!

也许,我的梦,只是想要,
“不枉此生”


放生我的梦。让它自由飞。





天空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