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通告 启事 傻傻分不清楚


有人要去拉曼学院的吗?(TARC)
我很高的机率是去定了,所以,还有大概5个月的时间。
刚刚小美的问题,提醒我,TARC是没有hostel的。
所以,看来,我需要找人一起租房了~
有吗有吗?有人吗?唉,长大了,不能指靠妈妈了,要学会独立。
我希望租房这事,不用再麻烦她。能自己搞定的,我想自己来。


2。
我要买陈绮贞的CD,谁知到那里有的卖?一手二手都没关系。
或者,能帮我download更好!呵呵,叫我懒人!

3。
卡阴新书介绍会:
《六弄咖啡馆》--藤井树
这是一本书,特别的书
本来看完这本书,我打算看《杀手》--九把刀
but,看完那本书,我很震撼。我停下来,拿着那本书,不停翻阅。
(虽然我还是对黑咖啡不敢恭维。。。)
那本书,我大概用了5个小时,看完第一遍,现在是第二遍。
知道了它的结尾,我决定一面面,每面重复四五次以上的阅读。
这样,至少,可以在到结尾之前,做好心理准备。
或许,对于爱情,自从认识藤井树,我有了另一番,有待理清见解。^^

4。
有人要脱售藤井树的书吗?
我要买,但不要太贵,九把刀也ok。
我现在已经有了的:
--藤井树--
从开始到现在
寂寞之歌
六弄咖啡馆
B栋11楼
这城市
--九把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女孩
等一个人咖啡
杀手-X兴夜X的犯罪(X=找不到的字)
杀手-登峰造极的画

除了这些,其他我都OK~

5。
我有张小娴的,
《拥抱》
《我在云上爱着你》
《散文卷2-爱藏系列-张小娴十年经典》
这些,不太suit我,有谁有兴趣?联络我吧~

暂时就酱啦~

卡阴离开,MARY回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