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17刚过18懵懂

野猪大改造!
呵呵,今天看了这部戏,没有深深地爱上啦!(我对小猪是忠贞不二的!)^^

想了很多~真的。很多。
每个人,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个,我是举双手双脚的赞成!所以,我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密。。。窃笑ing
不过,我在想,我到底会不会自己顶不顺,然后暴出来。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可能吧~为了安全起见,这一辈子,我不喝酒。


刚刚提到那部戏,真的让我陷入无可救药的省思。无可自拔的
17刚过18懵懂
处于这样的调适期,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可就是让人百感交集。
并肩而行的朋友,搞不完的farewell,太遥远的梦想,
转大人了!
因为开始懂得烦恼了。

以前,烦恼的定义,略分为以下几种:
~考完试后回家,要怎样回答父母的一再追问“会做吗?”“会难吗?”“考到怎样?”。。。唉,好烦
~分考卷了!要说整班一起fail,老师出超难,第一班也只有那几个变态的pass。。。。唉,好烦
~要出去走走,转头发现口袋空空。。。唉,好烦
~偶像来办签唱会了!怎样瞒过妈妈,偷偷去呢?。。。唉,好烦
~老师明天检查头发,要不要去学校好咧?

等等。。。等等。。。

有一个人,他说
再沉重的梦想,都有那份价值,不同的,是你背负着梦想的肩膀,是否承受得住?
如果你的梦想,是需要时间的,你能背着它走吗?如果你任由它拖慢你的步伐,
你会赶不上现实。承认吧!没了现实,梦想就没有实现的空间。
梦想不是包袱,梦想不是绊脚石
梦想是即使你多累,回回头,你就能继续下去。

其实现在,虽然回首过去这词很简单,
可每当我尝试的去回首,我却什么也记不起,
小学尽是些痛苦的过去
中学,直到中四,才开始记得些画面

每次有些什么感触,都会自己割舌发誓,
“我一定要记住这秒钟”
如果真的割舌的话,我应该当哑巴也好几年了!
再刻意去记得,记忆还是那么的没有保障。
有时会很彷徨地想,我以后会是怎样?
理不出个头绪,想不到个方向。
一个人漫无目的的人。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他说: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不想浪费掉。

他教会我,不去执着。
阿拓说,用十年后的自己,回看当下

像放风筝一样,有那么一条线,
抓住它,你可以操控那个风筝,它的高度,它的方向,
但一旦抓住它,有些人却深陷了,他们需要那份主控权来证实他们自己,
所以,
一旦抓住那条线,都只是隐藏式的,选择放弃自由。
其他事都做不了,握着自己的引以为傲,生活。
如果选择放开它,你会开始很高兴,因为不再受那线的限制,
风筝显然很高兴,它越飞越高,它越飞越远
远超过你能给予的高度和距离。
一直到超越所有其他的风筝,离开你的视线。
收拾心情,回家的路上,
你可能发现另一个更美的风筝
你可能发现另一个更好的消遣
你可能变得很惆怅,从此失去放风筝的热诚


风筝的ending。。。。
也许一直被紧握着的风筝,它被收了线,离开天空,
变成摆设品,在某个角落,继续无聊,想着那个获得自由而远走高飞的风筝

也许一直被紧握着的风筝,它不小心断了线,向往已久的自由来了!
尽情地飞过后,它忘了回家的路,没有路标的天空,何去何从,不由自主。

也许被赋予自由的那个风筝,它飞到了某个普通得不得了的树,
被牵绊着,即使被人拿下来,也破了,飞不起来,却曾经比任何风筝都还要辉煌。

也许被赋予自由的那个风筝,它飞到了天使的手中,呆在美丽的天堂,
却怎么也无法习惯,无法自在飞翔的约束。


~风筝谈。。。kite talk-------fin。


对天空有所向往的,是人们,
成功进入天空的,
除了一张废纸加几根竹条的风筝
就只剩号称飞机的铁片
最期待的,往往希望落空
一步一脚印的,通常受到上帝的眷顾。

祝:好运


如果上帝眷顾了你,那你就有能力去眷顾别人
至今,上帝对我最大的眷顾,就是让我完美无瑕地活着。
如果下一秒,上帝让我面临任何问题,我只能说,
上帝是眷顾我的,祂让我尝尽人生
如果再下一秒,上帝让我停止呼吸,我会说
上帝是眷顾我的,祂待我往美丽的天堂。
呵呵,这一刻,我觉得,我很假成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阴名句:
把伤心销毁,就能昂首阔步


^^快乐地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