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冷一场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 ███冷 ██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

冷成语大全附很冷的解释
01.有一只熊走过来         有备而来(有BEAR来)

02.第十一本书            不可思议(BOOK11)

03.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不修边幅(不休蝙蝠)

04.小玉对小明说她爸性无能 欲罢不能(玉爸不能)

05.羊停止了呼吸          扬眉吐气(羊没吐气)

06.手机不可以掉到马桶里    机不可失(湿)

07.狗过了独木桥就不叫了    过目不忘(过木不汪)

08.蜜蜂停在日历上         风和日丽(蜂和日历)

09.一群人拿鸡蛋砸枪       枪林弹雨(枪淋蛋雨)

10.画家喜欢画粗的绳子不喜欢画细的绳子 出神入化(粗绳入画)

11.拿筷子吃饭           脍炙人口(筷至人口)

12.两个男人坐在石头上  一石二鸟

13.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一只蹲在猪圈 抑扬顿挫(一羊蹲错)

14.羊打电话给老鹰,老鹰接起电话说"喂"  阳奉阴违(羊PHONE鹰"喂")

15.帽子脏了要翻面再戴     张冠李戴(脏冠里戴)

16.十个男人看五个女人洗澡  五光十色

17.谁家没有电话?  天衣(天衣无缝phone)

18.谁最了解鸟类?  惊弓(惊弓之鸟)知鸟

19.为什么公马跑的比母马快?  快马加鞭

20.为什么老师从小就叮嘱我们要珍惜四支箭? 光阴似箭(四箭)

21.怎样让鸭子不会飞走?   插一只翅膀给它(插翅难飞)

22.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压它一下(压雀无声)

23.哪一种蛇有很多嘴巴? 七嘴八舌(蛇)

24.喝哪一种果汁最辛苦?  绞尽脑汁

25.为什么汉子不出门? 因为出了门就变门外汉

26.为什么”七上八下”七在八的上面?  因为八在七的下面

27.哪一种蛇生命力最强?  三寸不烂之舌(蛇)

28.为什么冰山只有一角? 另一角被铁达尼号撞断了

29.星星有多重?   8克(starbucks星八克)

******************************************************

有一个躲猫猫社团,他们的团长现在还没找到。

******************************************************
1、按猪的审美观,我基本算得上是个帅哥。

2、不在课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3、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呀!

4、自从两个妓女自称是某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后,我现在一般都自称文盲!

5、午夜十二点准时下线,否则公主就会变回灰姑娘。

6、坐拥大奶名号,享受二奶待遇!

7、下雨了,别忘了打伞,湿身是小,淋病就麻烦啦!

8、脱了衣服我是禽兽,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兽!

9、自打我变成了一泡屎,就再也没有人敢踩在我头顶上啦。

10、你的丑和你的脸没有关系……

11、想污染一个地方有两种方法:垃圾,或是钞票!

12、08年8月8号结婚是个不错的主意。

13、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

14、动物的种类在减少,人的种类在增加吗?

15、你可以像猪一样的生活,但你永远都不能像猪那样快乐!

16、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现就好,上课只要在下课前到达就好、

17、人总要犯错误的,否则正确之路人满为患。

18、啥时硬件也可以COPY就好了!

19、我喝水只喝纯净水,牛奶只喝纯牛奶,所以我很单纯……

20、为配合今年中国计划生育工作的胜利完成,本人决定暂时不和异性朋友接触,谢谢合作。

21、没有钱,没有权,再不对你好点,你能跟我?

22、买了电脑不上宽带,就好比酒肉都准备好了却在吃饭前当了和尚。

23、天上掉钞票我不会弯腰,因为天上连馅饼都不会掉,更别说掉钞票了。

24、你给我买10条烟总比我去一次夜总会划算吧。

25、要我扫地就绝对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绝对不扫地,两样一起做?你当我是外星人啊!

26、躺在床上看电视不如在看电视时上床。

27、给我一个支点,我把邻居那小子的汽车翘到沟里去,省得他见我就按喇叭。

28、参加选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为好男人都结婚了,比如我。

29、如果领导下个月再不给我加薪,我就辞职,辞职前再给他送两条中华,抽死他。

30、如果猪都会飞了,谁还买飞机?骑着猪上天不就行了。

31、我的领带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没有找到抹布?

32、在埃及,一个男人可以娶四个老婆,那得多累啊,还是中国好。

33、你还是让我跪搓板吧,跪电暖气是在受不了啊!

34、我就算是一只癞蛤蟆,我也决不娶母癞蛤蟆。

35、喝白酒一斤,我绝对没感觉,因为喝半斤就已经喝死了。

36、上厕所看报纸等同于大便完了擦屁股,是一个流程,否则不叫完工。l

37、儿子不听话可以适当的打打,要不就显不出**的威严,台湾问题就是如此。

38、我妈过生日,送脑白金还不如送两块大梁骨煮煮吃,至少还能当下酒菜。

39、我才不去见网友,除非国家修改一夫一妻制。

40、下辈子我还找你,因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41、长个包子样就别怨狗跟着!

42、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43、争吵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像是步枪和机关枪的区别。

44、男人们幻想着我,我幻想着天堂。

45、当头晕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爱情。

46、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47、猪有猪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猪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48、老天,你让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吧?生出这鬼天气!

49、漏洞与补丁齐飞,蓝屏共死机一色!

50、早餐里吃到刷锅的金属丝很正常,这正说明我们后勤是严格按照先刷锅后做饭的顺序操作的……

**************************************************************************************
1、我一个人要乘出租车,司机问我:
你们两个要去哪里?


2、一人从车祸的现场走开,迎面有人拦住他:
hei !你的一只手还在车上呢!


3、车开得飞快,一个老太婆趴在窗外看著我。


4、开摩托车接女朋友下班,后半夜有点凉,女友温柔的张开双手搂住我。
忽然她摸我脸:“冷吗?”刚想接口
忽然发现腰际女友的双手一直没离开,啊!


5、昨夜上网,朋友突然来敲我家窗户叫我出去玩~!正准备开窗说不去,
才突然想起自己搬家了,从1楼搬到10楼~~ 那是谁啊??


6、午夜里,由噩梦中惊醒的我,看到哥哥坐在床边,轻轻地问我:“怎么了?”
我说:梦见一群抱着自己脑袋的鬼追我!
是不是这样的?说着,哥哥把他的头摘下来了。


7、办公室的高层电梯只停15-30楼,在30楼工作的小F,一天加班到深夜后独自坐电梯下楼
电梯每层都停下开门,门外没人,最后,停在了14楼
门外一白衣女子说:好挤哟,我也要进来......

*************************************************************************
【答案】"世界上最刁的一句话 "的答案
其实道这个是骗回复的.我觉得大家都无谓的回复只会正着了他的道..我看过这个笑话..所以把答案发上来
有人在回复的时候说了答案的..但是MS有很多人没看到..所以我发个帖子说出来



60多年前,一个朋友给我讲了一个笑话,把我笑翻了,后来由于肚子太疼进了医院。
医生给我做手术前,问我 为什么笑成这样,我就讲给他听。他听后狂笑不止,最后竟然笑死了。
我被送上了法庭。法官让我把那个笑话讲出来,由陪审团判定是否与过失杀人的事实要件符合,我要求签订免责合同。
法官宣布休庭,一天后重新开庭,宣布接纳我的意见。于是,我当庭把那个笑话讲了出来,
结果有人笑得敲桌子,有人笑得在地上打滚。后来,当天所有听到这个笑话的人都笑死了。
我瞬间成了名人,各路记者纷纷要求采访我,我知道这笑话讲出去可能构成公共侵害,
于是对着镜头,我含糊地说了一番话,大意就是:“理由永远是谎言,信仰永远是自慰。
节目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可没想到,有一天,几个神秘便衣闯进我的卧室,把我连拖带拽拉到一个黑屋子里。
过了好久,一束强光照到我脸上。我勉强睁开眼睛,惊呆了,坐在我面前的人是目前惟一与我一样家喻户晓的人——总统。
总统大致交待了抓我的目的,很简单:把这个笑话录下来,然后送到中东敌对国家的独裁者那儿,笑死他。
我只好答应他的要求,同时提出此笑话属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可针对平民。总统答应了。
两星期后,总统宣布已经掌握了那个笑话的关键技术,并且在沙漠地区试用成功。
这在国际间引起轩然大波,很多国家惊慌失措,国际军事学家将此命名为“笑威慑”。
就在此时,东方一个国家突然宣布也掌握了该笑话,原来给我讲笑话的那哥们投靠了该国。
于是,我们之间形成了“笑威慑平衡”。

三年后,4月1日,我终日担心的终于发生了:中东一个恐怖组织**了那个笑话的原始技术。
结果,文明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各国**惶惶不可终日。联合国只好召开全球首脑大会,最后将4月1日设定为愚人节。

60多年过去了,我已经风烛残年。在离开世界之前,作为历史见证人,我想有必要把这个笑话讲给大家。
那天,我朋友给我讲的这个笑话很简单,很短,就一句话:

我相信爱情

*********************************************************************************************************

很整齐的冷笑话
  一个桃子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的心好硬啊!
  一个核桃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的脸好厚啊!
  一个可乐罐在路上走,走着走着感觉很无聊,突然说,我好可乐啊!
  一个暖气在路上走,顺手帮助了路人,走着走着突然说,我好热心啊!
  一个钥匙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是屈原啊!吾将上下而求锁啊!
  一个电表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是文人啊!众里寻他千百度啊!
  一个山楂结婚了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的脸好红啊!
  一个山楂离婚了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的心好酸啊!
  一个山楂复婚了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的肚子里有子了啊!
  一个茶叶包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好想被人泡啊!
  一个饺子馅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好想被人包啊!
  一个打火机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的肚子里全是气,想发火啊!
  一个蟑螂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强啊!
  一个顶针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顶啊!
  一个雪糕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寒啊!
  一个蜘蛛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还是想趴网上啊!
  一个鱼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喜欢天天潜水啊!
  一个关羽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千里走单骑啊!
  一个老鹰在路上走,走着走着遇见了狗熊,走着走着突然说,我俩演鹰熊啊!
  一个指南针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怎么找不着北啊?
  一个蚯蚓在路上走,走着走着突然说,我怎么找不到腿啊?

******************************************************************************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 :「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 :「说曹*曹*就到...」

  曹* :「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发现了..」

  靠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谁叫我?」

  谁 :「没有人叫你阿...」

  没有人:「我哪有?装蒜啊!」

  蒜 :「谁在装我?」

  谁 :「又说我?你们找麻烦啊?」

  麻烦 :「哪一个找我?」

  哪一个:「找你?我才没有...咦,这儿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刚到耶……你是谁?」

  哪一个:「我才不是谁.」

  谁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来救我的吗?」

  大家都:「我不是来救你的,是来看热闹的.」

  热闹 :「我有什麽好看的?」

  上帝 :「不关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个问题再走,为什麽这麽多人救公主?我这个魔王怎麽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干,演我做什麽?」

  公主 :「魔王若是没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没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麽会让你走...」

  怎麽会:「我才不让公主走,我要看热闹.」

  热闹 :「看我干什麽?」

  什麽 :「你居然要『干』我?流氓!」

  你居然 :「我哪有?」

  我 :「关我什麽事ㄚ?」

  魔王 :「靠!我要疯了.......」

  靠:「喊我干什么!...」

  疯了 :「你要我干啥?」

  你要我 :「我什麽都不知道ㄚ!」

  我什麽都不 :「我哪知啊!」

  我哪知 :「我在这里ㄚ!有人在叫我吗?」

  有人:「我没有叫你啊!」

  我没有:「谁叫他了啊?」

  谁:「冤枉啊...我没有...」

  我没有:「我可没冤枉你啊...」

  你:「谅你也不敢.」

  谅你:「谁说我不敢!?」

  谁:「拜托啊...我什麽都没说啦」

  我什麽都没:「你要我说什麽?」

  我什麽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这麽长...也会被叫到啊...」

  谁:「...我要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是非:「原来这里是我的地盘啊...」

  我什麽都不&没:「你们别吵阿拉在讲话啦...」

  你们别吵阿拉:「我没有在讲话啊...」

  我没有:「我才没有讲话咧!...」

  我什麽都不:「-_-"...走...阿拉到外面去聊...」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麽都没:「关你屁事啊...闪啦...」(两兄弟生气的走出去)

  关你屁事:「呜...为什麽赶我走...」

  为什麽:「我没有要赶你走啦...乖...不要哭」

  我没有:「喔...又关我啥事了」

  关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吗?」

  有人:「谁要叫你啊...」

  谁:「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谁"不支倒地)

  关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吗?」

  关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见啦...」

  好久:「我不是在这里嘛...」

  魔王:「你们有完没完?」

  完没完:「他才没有我」

  你们:「我才没有他」

  我才:「谁说的?」

  谁:「叫我干吗?」

  吗:「你居然要干我?」

  你:「我才不会干他」

  我才:「谁说我不会?」

  谁:「冤枉!我没说……」

  说:「叫我干吗?」

  吗:「你们俩真不要脸!」

  你们俩:「我要!我要!」

  脸:「谁要我?」

  谁:「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点,再说我可要撵人啦」

  人啦:「赶撵我?找K」

  K:「谁找我?」

  谁:「aaaaaaa!别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
**************************************************************************
4个字的冷笑话!
"耶稣信佛"
***********************************************************************

1 搞笑英文短语!!!!!!!!!
> > go and look! 走着瞧
> >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 No Mao ze dong ,no new china, 没有毛泽东,没有新中国
> > go a head! 去个头!
> >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 > no three no four 不三不四
> > u ask me,I ask who? 你问我,我问谁?
> > if you old three old four,i will give you color see see 如果你老三老四,我就给你点颜色看看
> > dog day’s 狗日的
> > poor light egg 穷光蛋
> > go to your mother 去你MD
> > full clear ten big cool punishment 满清十大酷刑
> > After I do something! AIDS爱滋病!
> > day day do morning ****! 天天做早操
> > I saw a man saw a saw with a saw 我看到一个男人拿一把斧头在砍一把斧头
> > KILL ONE POLICE HUNDRED 杀一警百
> > Give your face,you don’t sport! 给你脸,你不会运用!
> > fat head fish 胖头鱼
> > gold basih washes my hands! 金盆洗手
> > 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 > **** do system. 操作系统
> > horse horse tiger tiger 马马虎虎
> > Where cool where you stay!! 哪儿凉快哪儿呆着
> > 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 > fish yes 于(鱼)是
> > see you tomorrow 谁又偷猫肉
> > sir, you going down? 先生,你够淫荡
> > 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 > we are brother,who and who?咱哥俩谁跟谁啊
> > EYES KEEP HEALTHY *** 眼保健操
> > 横knife夺love。
> > King eight egg 王八蛋
> > let’s go shopping 赖雌勾哨兵
> > 5 talks, 4 beauties & 3 loves五讲四美三热爱
> > you ask me, i ask who 你问我,我问谁啊
> > look through autumn water! 望穿秋水
> > why? 为什么
> > No why! 不为什么
> > why no why? 为什么不为什么
> > No why no why! 不为什么不为什么
> > you have painting hurry say, you have ass hurry fart!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 > HOW ARE YOU?怎么是你?
> > 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 > *** DO COMPUTER!操作电脑
> > WATCH SISTER 表妹
> > blue whose and whose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 > ice snow clever 冰雪聪明
> > blake new new 黑猩猩
> >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 >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 >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 >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 >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 >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为什么学来着?!
> > No matter three seven tweenty-one. 不管三七二十一
> > TRY TRY SEE 试试看
> > hit fire machine 打火机
> > 一位学生在美国加州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由于好奇,一直没有离开, 警察来了以后问他知不知道事情的经过。
HE said :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 peng one man die
> > 一个小强去看电影,到了电影售票处,发现一个老外和售票小姐连说带 比得好半天,就自告奋勇的上前做翻译,
售票小姐说:麻烦你告诉她,现在坐票售完了只剩下站票,如果要看要站着看。
小强转头就对老外说:No Sit see,Stand see. If see stand see.
老外回答说:sorry 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小强就对售票小姐说:哦,他说他不懂英文。

*************************************************************************************
(原创)爆强的冷"魔术"
一.拿出一张手纸一本正经的说:看这是一张纸,然后撕成两半,再次一本正经的说:现在是两张纸了.
二.对别人说:我可以让天变黑,然后伸出3个手指头,说:现在天已经黑了.别人问为什么,你用鄙视的语气说:因为伸手不见五指麻.
三.说自己可以变一朵花然后双手并拢做花样.
四.这是我以前看到的整人方法效果非常不错:
要求一个人快速回答下面的问题,比1大的数有没有?然后连续问到8或9,再问他,比你傻的人有没有?他多半会回答没有

*****************************************************************************************
上次在国外,在街边看见一个做糕点卖的帅哥,我和朋友一边买一边说他
像猫王,他听见我们在说他,就问我们说什么,我想了半天: "kingofmiaomiao(喵喵)"

******************************************************************************************
经典的签名!

1、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不是你。

2、生活真他妈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

3、好好学习,天天想上!

4、花前月下,不如花钱“日”下。

5、爱情就是犯贱,而且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贱。什么时候你不犯贱了,女人就来了!

6、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7、有些人就是这样不懂事,你不x他妈,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8、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我会闭上眼睛的!

9、佛曰:“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

10、我拿什么整死你的爱人…?

11、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可我却用它来翻白眼。

12、网络就像是监狱,本来是偷了个钱包进来的,等出去的时候就什么都学会了。

13、女娲日天,后羿射之。

14、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谁动我手足,我扒他衣服!

15、我是个演员,一看见漂亮mm眼就圆……

16、上帝把所有人都骗了,因为地狱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17、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谁媳妇,我媳妇不知道在谁的床上!

18、看到你我连食欲都没了,还谈什么性欲?

19、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

20、我想早恋,但是已经晚了……

21、别人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

22、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23、生下来的人没有怕死的,怕死的都tm没生下来,所以谁都别tm的装横

24、现实的社会,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

25、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ok?狗尾巴续貂

26、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27、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28、我要是妞,早爱上我了……

29、我以为我颓废,原来我报废了!

30、问世间情为何物?圣人答曰:“废物!

31、我不能给你幸福,但可以给你舒服!

32、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33、流氓不害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34、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只卖身不卖艺。

35、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36、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37、你给我一份爱,我还你***!

38、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39、我爱你!关你什么事?

40、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41、不错!人都是逼出来的。

42、时间就像乳沟,只要挤一挤总还是有的!

43、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

44、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45、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46、承诺就象“操NI妈”一样,经常说却很难做得到!

47、我的爱人都叫我第三者!

48、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49、人不猥琐枉少年!

50、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


偶尔看看这种笑话,生活也不尽是苦难。

笑笑!xiao xia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