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7 January 2008

黑皮在一起^^

W女
知道她是因为她的朋友,呵呵,算是form 4的事
总是静静的,乖乖的,所以也是大多数人的救星。
通常,只要她忘了哪一份功课,那至少会有三排的人没有交那份功课。
上帝创造她的时候,一定是多放了漂白剂,少放了发酵粉。
白白兼小小只的她,是C女和M君的姐姐,也很称职的,给他们找了一个姐夫。
她也喜欢周杰伦,也会做手工,她的手工是走美感路线,不像Q女,她走的是迷你路线。
她最经典的形容词是来自G君的“蚂蚁驾香蕉叶”,还有就是大家很担心她如果驾vios,会吓到其他马路使用者,
因为她的高度,如果要踩油,从车窗就会看不见她的人,呵呵,所以,很多灵异事件,因此发生。
补充说明,她是本班很值钱的抢手货、烫手山芋哦!!!(心知肚明的啦~~~~~~~~)

Y女
知道她是form 2 的事,认识她是form 3的事。
忙!总是很忙。从form3 就跟她同班到现在。
算是一个蛮强的竞争对手(我是指抢食物)。。。
她也有一个公开的秘密,就是,每写一篇文章,至少都会有十几个错字,而重点是,她还不知道错在哪里。
认字的时候,只会认那个字大概的一个形状,然后自己发挥创意把它拚出来。
还有,她算是谜一样的人物,不到放学那一刻,永远没有人知道,她是迟到或缺席!
自称王力宏的老婆,但她,只会听王力宏的歌,每一首,都只会唱一点点,还是走音的那一点点。
呵呵!虽然我也是五音不全,可是我是整首歌的五音不全,所以算是小胜她一点点!

C女
也是form 4才知道的人
这个就强咯!她缺席是正常的,但她如果来上课,总是令人振奋的。
大家都会不停的问她是不是哪里不对劲,居然能准时到校。
而如果她能在上课时没有吃东西或睡觉,那就代表,今天的太阳打西边出来。
总是很能睡的单纯小女孩,
她姐姐是613的功课主要资源,妹妹是613的考试主要资源,而她,是613的笑声主要资源。
5S9的缺席王,呵呵,她辩说,是因为她盲肠炎那段时间,老师也算进去,但也没多少差啦!
反正她来了,也不过是换个睡觉的地点。现在,她正努力的与马哥哥激战!要成功哦!!!!
她说,要去新加坡读书,C君问他为什么,她说有一小部分是因为,那个学校有五个食堂。

Q女
很早就知道她,因为她那两个独特的朋友,因为她跟我同小学,因为小学的她算是个大红人。
Form 4才真正认识她,呵呵,两个陌生到不行的人,就这样坐在一起。
然后就开始发觉,原来她算是一个“小人”字小小的,手工小小的,声音小小的(尤其是回答问题的时候),除了这些,
其他都大大的!哈哈哈!眼睛大大的,头大大的(是啦是拉!我的头是比她的大啦!)至于2007年的她,是第一个拿到驾照的613。
好像是吧,W女好像拿驾照很久,都还没有自己驾,so,应该算是吧?!这里,有一点小小的骄傲,哈哈!
我是她的第一个乘客!噢对!记录一下,她的头发,可是轰动了全校!爆炸头姐姐

J女
鼎鼎大名的她,因为人长得美,也因为很会乱放冰剑。班上的B君和C君都很怕她凌厉的眼神。
她睡功也算一流,只是,她比较在意环境,而C女是走到哪睡到哪。
她会把书包当枕头,会把椅子排好当床。
另外,她的桌子。
可以从早上上课持续不断地乱到放学,放学后才慢慢的收。
她也很喜欢画桌子,画到很美后,在自己毁掉,然后拿刀片慢慢地割,呼朋唤友叫大家帮忙割。
不只桌子,她的画也是很美,所以我和B君每次都抢她的画,在她又手痒毁掉之前。
她也会因为可以不用挨到下午六点才回家而欢呼。
613开始熟的一阵子后,她就开始每天带mp3来。闭上眼睛听,我猜,她有百分之九十九是睡着了。
她的mp3也是,大家抢夺的对象,因为full of好歌。

H女
这个也是非常非常的有名。不认识她的,叫她校花,我认识她后,我觉得,她是自拍女王。
真的是女王!不停不停地在拍。朋友满天下的她,因为人红是非多,所以常常被人恶意中伤。
还好,有一个G君,每天每天在仙她,再加上她自己的天性乐观,所以,她还是她,没有被谣言击倒,强强强!
考SPM的时候,在考华文之前,因为她去当hairshow模特儿,所以染了头发,
考华文那天,她是用黑色的spray,把头发喷黑(虽然没有很黑)。
她算是613蛮可怜的人,因为班上的地理位置,
所以,她再无聊,还是只能睡觉,睡觉,睡觉,睡觉,还是睡觉。
奇怪?做么没有人叫她利用时间读书?在我和Q女的眼中,她是很成熟的一个人。
让我每次在她旁边耍幼稚都会不好意思,虽然她偶尔还是很幼稚。
我们也觉得,她很潇洒,是说放就放的那种人,尤其是考试!haha,连考试的分数也是那样。
不会太在意那些有的没的。我想,至今为止,我只看过她抓狂一次,就是上次去queensbay
忘了带相机的那一次。

C君
他是飞机狂。跟他讲几认真的话都好,
只要他爽,他就会讲“你知道吗?boeing777 hor,它。。。”很长很长的一大串。
他是学长。坐在613范围的角落。整天拿一本physic在那边啃,认识久了才知道,
他其实是假假地在一旁偷偷看我们发疯,因为他的参考书,从上课到放学通常都是同一面,
最多翻了一面。
他是怪咖。当NS刚放榜的时候,他很幸运的入榜,所以他四处地去张罗,
申请forecast,申请学院,当一切都美美地弄好后,
他毅然决定,“我要去NS” 他说,
一来可以减肥,二来可能以后可以在应征的时候有多一样可以讲。
我猜,他是因为那个camp的地点在“dusun RESORT”。。
结果后来发现,原来是在“dusun RESORT”的隔壁。
无奈~大家讲他白痴,他却在那边一直讲,satu bangsa,satu semangat,satu tekad。
还有,有一句话,他是讲不腻的,
“你很高贵,你很高雅,大便很香”,
整天讲,很快的,像传染病酱,班上大部分人都开始讲。连斯文的W女也破功了。

G君
这个算是613的papa。
总是充满父爱的他,使气氛的沸腾点,有他在,会笑到岔气!
用mr.geli的名勇闯天下。
他的车,使无限size的,明明是三个人的座位,但总有办法容下5,6个人!
613出街,他的车时必须。
刚刚考到驾照的时候,他的车是恶名远彰,名盛天下。
坐他的车的人,B君都会先向他们推销保险,上他的车,每个人都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
哈哈!没那么夸张啦!现在就很好了,比较稳,
不过,偶尔在跟他的K800i培养感情时,就会小小失水准。
当613的爸爸,他也算是蛮尽责的,每次出去,
他负责通知大家,
负责交通(为了载我们而走透透整个北海,JURU,BM,等地)
负责order,
负责吃剩下的食物,
负责在我们缺钱时先帮我们付,
负责还钱(我们把钱都丢给他,然后他就一个人在那边一张一张算,现在想起来还真内疚!)。
总而言之,他和他的车,是613的记忆里非常重要的一环。
他的车也曾在SPM考试,带我们出去吃的时候被clamp,还被讲是老人车!

B君
小白,小白。它是名副其实的白(值得高兴的是,他最近黑了不少^^)
开学第一天,他跟第一天认识的G君就好到吓死人的地步。
两个像是失散已久,结果,在G君耳濡目染下,他正是踏入白痴的世界。
会配合G君,然后整天两个一起“fokus fokus fokus”“tipu tipu tipu” 哀哉哀哉!
他是麦当劳最称职的非正式代言人,只要是有卖的,卖过的,他可以准确无误的报上价钱,还可以分成已经tax和还没有tax的。
不只麦当劳,很多其它店也一样。是华乐团的,可学了五年,他还是只会吃蛇~
不过深受GMT的喜爱,不过这显然不是什么好事,就不多加注解。
他的爱好很特别,就是翻白眼。他是第一个我认识的人里面,翻白眼翻到酱自然的人。
讲一句话,至少翻两次!
开始讲就翻一次,讲完又翻多一次!
讲他他还否认“哪里有!我哪里有?”屁啦!没有的话,我们干嘛苦口婆心,费尽心思,不厌其烦地讲你!

M君
613的跳班生。
都已经跳班,赢人家一年了,他还是迫不及待的希望在20岁前毕业。
足球是他呼吸的方式,一天不踢,会死掉!
虽然如此,他的成绩还是保持在高水准。数学是他的专长,什么log来log去,prove来 prove去,全部都是他的拿手菜。
所以每次看到比较长的题目,大家通常会很自然就丢给他,懒惰看嘛!
他每次喜欢“臭”汗淋漓的在休息节后迟进班。
因为他的味道,很成功的“臭”醒那些睡觉的同学,真是设想周到!
老师也奈何不了他,毕竟他是班上前几名的人。
他是黑黑瘦瘦干干长长的。整天时不时就很自然而然的拨弄他前面那搓头发,让人受不了的爱美!
虽然如此,他还是有了粉丝。这么“穷”还有人爱,唉,不只是那个人瞎了眼,还是怎样?!
不过,这件事却被缺德的G君一再炒作!
“爱我~非李莫属”
结果,613又为这桩绯闻,做了很多缺德的事。
虽然一直自己讲自己缺德,大家还是无法自制的,拼命缺德,
所以,一桩良好的姻缘就这样被硬生生地破坏了。

D君
隔壁班,一直窜进613的老鼠。
很低的笑点,哈哈,比我还低。名义上是隔壁班班长,可是他算是我们班的。
每次613活动一定预他,所以,也就没什么好区分的。
他跟B君一样是白白的,
跟M君一样是瘦瘦干干长长的,
但暂时没人跟他一样是头小小的。
很喜欢jolin。跟G君一样,是非常失职的班长,
跟H女是好朋友。所以也常常成为G君攻击的对象。

P女
不是613成员。却也是我的好朋友。很好的朋友。
会跟她很无聊的传一些无聊的简讯。例如“sexy sexy pepsi pepsi”这类短讯,我们可以传四五次。
她读S5,所以,她看我整天玩玩下,就开始很担心我的成绩。
自告奋勇教我chemistry,她的chemistry note如果给TPS看到,TPS一定会感动到当场痛哭!
满满一大叠,不一样的东西有不一样的标签,不一样颜色的highlight。
她很喜欢设计,乱画,涂鸦。整天用她特别的脑,去想奇怪的东西,问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梦想是开一间studio,先暂时名为“zak zak studio”
很喜欢三更半夜问我明天要不要去她家,
歹势啦,我睡着了。
很喜欢人家去她家,很喜欢喝ribena,也很喜欢泡给人家喝。
不过奉劝大家小心,她每次泡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偷喝一口“试看够甜吗”,这是她的理由。
嗯,难以接受却被逼接受的理由。
其实她的个性偏向小孩子,吃小孩子的东西,喜欢小孩子的东西,当然,包括小孩子的高度。

T女
她是意外认识的好友。也不是613的。Form 2认识她。
今年发生了不愉快,过好一阵子才结束。
也谢谢她,继续当朋友。
她很慢,tafsir笑话慢过人,想东西也专选些特别的角度想。
每个人对她的评价,通常逃不过一个“钝”迟钝的钝。开玩笑啦,反正就是特别的一个人。

*******************************************************************
好不容易一口气打完了。
朋友们,欢迎你们对号入座。


啊 朋友请你听啊听啊听
我 唱歌来问候你
有 什么事情啊情啊情
我 能够来帮助你
在 春天夏天并啊并啊并
啊 秋天和严冬
我 定啊定啊定
我 令啊令啊令
你 心啊心啊心 欢喜



Happy Togethe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