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4 January 2008

我真的长大了

歌词改编自: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
窗外天亮了 时间逼近了 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眼泪流过了 朋友也别了 心中十字路口也转绿了
该作决定了 不准犹豫了 我的心开始彷徨了
风开始吹了 要开始飞翔了 就快要挥别年幼学习成长了
所有一切在催着我成长了
是蜕变了 是长大了
朋友再见了 天真再见了
眼前的步伐快追不上了
去年毕业了 快乐不舍得
我这次真的长大了

昨天:
我郑重地,向那辆6276道别,至少,再见的时候,应该是新年了吧~
6276,小心你的主人,他好像跟K800i的感情比较好。。哈哈~
去了pacific,辉记,haagen-dazs,JSHS~~
mr.geli来在我的时候,由于时间紧迫,我还没准备好,所以,
让他+小美等了一下下~嗦里嗦里

一上车,呵呵,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专辑
缅怀~那是考SPM的时候吧?!每次上车,那种考试死定了的无奈。
不要笑!你敢讲你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吗?!!!!!!!!!!!!!!!!!!!!
那辆车,其实耐力惊人!至少,那辆车,
要么就宽宽敞敞舒舒服服,要么就挤沙丁鱼水泄不通。

Q毛问mr.geli:你的车有没有给我们挤到大去?

吃辉记的火锅
吃haagen-duzs的巧克力火锅

我们的特征:
很会吃
懒惰吃那些需要拔壳的食物
很会串通再sabo别人
乱驾车,不会parking的人统称--bakau
讲话喜欢大大声
坐车的时候喜欢把radio开到大大声,再用喊的跟坐在隔壁的人讲话
笑点时高时低
很容易分心--尤其是在某人讲话的时候,大家都很巧的专心在其他事,那个人再自叹,“又再没有人睬我”
口头禅是“算了啦....”
喜欢乱编理由,说穿了,只是想要出来一起玩(不然,那里有人farewell两次的?)
很会做梦--越不切实际的,我们越在行
再秘密的秘密,我们都可以很大声地讲,很大声地笑,搞到全世界都知道
考试分数的高低,无损我们吃和玩的心情
即使老师少给分,我们也可以懒惰到不去讨回应得的
可以通宵上网,但多读5分钟的书,我们都会抓狂
可以通宵发呆,但一看见书,眼皮就会自动合上
去学校带电话,是一定的,肚子饿可以叫外卖,无聊可以打电话玩人
相信在学校有觉不睡,是会天诛地灭的
只有在上课前15分钟,才想起功课这回事
书包总是空空的,因为那是睡觉时,拿来当枕头或抱枕的
每次读书都会读完,但一定不会读懂
只上化学和国语节
其他的节,顶多是觉得老师很可怜,但还是不会睬老师
去图书馆,美其名是读书,却录了很多白痴video,连sunway都变成我们的食堂
自己无聊是有趣,别人无聊是幼稚
吃东西没有对的时候,只有对的食物(上课。下课。放学。补习。发梦)
考试和朋友作弊是好命,被不爽的人偷看自己的试卷是那个人奸诈
自己考好是自己厉害,讨厌的人考好是老师瞎了眼,马屁精
睡不醒而没去上课,是理所当然的
明知检查头发而没来叫厉害,明知检查头发还来叫勇敢
明知头发不会中又没来是假死,明知头发中定还来叫看不开
上课的时候,手一直在做抄写的动作,代表,他在抄功课,不是抄笔记
有美女不看-下地狱,有美女不搭讪-千刀万剐
丑男有美女友-走狗屎运,美女有丑男友-眼睛打鸟/那男的很有钱
吃东西,先由mr.geli还钱,再还回他,或者,全部人丢一张十块给他慢慢算,再全部先走
(暂时到这边。。。。)
呵呵--the 613 characteristics




学校如果没有考试,没有纪律老师,那是个完美的天堂,可惜,上帝不住在学校


跟朋友在一起的回忆,是特别的,即使是谁忘了,
还是会有人提醒你,若大家都忘了,我们还是会一起创造新的回忆
有这些人陪着我成长,即使青春小鸟飞再快,我也不会遗憾。
走过就好,遗憾,留给以后缅怀你的人说吧!
人生只有短短几十年,拥抱太多的东西,会拖重你的步伐。
最近,学会新的字--豪迈
活得很豪迈,学会潇洒放开,不再执著,轻轻松松,
这辈子,我想好好地过。笑着过。^^


613不是一篇文章,所以它不需要结束,也不急着走到下一页

不想忘记的,自己承诺永不忘记--我不忘记613



p.s.
meimei & mr.geli 要去KL了
meimei今天去Nilai college--goodluck--星期日orientation星期一开课
mr.geli更好料!Sunway已经开课了,他还在槟城。错过-orientation+一个考试(爽到!)

引用mr.geli:
朋友!顺啊!(方言)
beng yiu!shun arrrrr!

haha

meet again in new year~

happy togethe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