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4 January 2008

Have you ever imagine that.....?你是否幻想过,如果。。。。。?

今天是无聊的,
昨天也是,前天也是,大前天也是
明天将会是,后天也将会是,大后天也将会是。

真的都是无聊的,但还好我有九把刀~^^
今天又看了一本九把刀。。是都市恐怖病系列--恐惧炸弹。
人的想象力是无限的
如果有一天我能像勃起那样坦然面对自己的幻想
我觉得我就很成功了!
但也代表,我疯了。
届时,我会在部落格留下我所处的疯人院的地址
来探望我吧。。。无任欢迎

今天,又有一个朋友有了方向。
一个一切都已准备好的方向,
祝她飞行顺利吧~al da bez^^+gd luck
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这种四海之内皆兄弟的感觉~
马六甲也有,KL也有。
顺便,我还是有些羡慕
虽然差不多已经决定了,
我的方向,始终,开课的日期
是在遥远的五月~~
离现在,很久,久得离谱!
地球不停地在转,哪天,可能我又换了方向
即使我真的很累了,换科系这档事,我是想都不愿想。
我也有梦想,但绝对不是当个accountant,
可是,我还是选择读account。
没有人逼我,是我的选择。
我一直觉得,如果要我循着我的兴趣去选科,到头来
一切等于零。
我的梦想,需要钱。什么都需要钱
承认吧!有没有哪一个梦想实现不许一分一毫?
绝对没有!他妈的!没有!
其实有时候,我选科系就像在吃饭。
有好吃的菜,有不好吃的菜,有味道中等的菜,不等
有的人很幸运,他喜欢吃的菜,理所当然地摆在他眼前,他只需费力去夹,更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地去夹
有的人很倒霉,他讨厌吃的菜,却大剌剌的摆在他的正前方。
这种倒霉的人又分三种,
一、勉强吃下那些菜,才发觉,原来那菜的味道其实更合自己的胃口
二、痛苦的吃下那些菜,却不曾真正地去尝试,终其一生不断的味如嚼蜡,死后,才捶胸顿足的大喊后悔
三、直接翻桌走人,连饭也不吃,还连累同桌的人,大家一锅熟,一起挨饿。
有的人就很中等,没什么感觉的菜摆在他眼前
这种人又分四种,
一、静静把菜啃完,一辈子,不知道食物实为何物
二、大口大口的吃那个菜,细心地去品尝,相信自己终会喜欢上那道菜,即使不喜欢,也大声地讲出来,争取换菜
三、扒着自己的饭,看着别人的菜餸饭,而自己的菜放到凉了,别人的菜也吃完了。
四、直接翻桌走人,连饭也不吃,还连累同桌的人,大家一锅熟,一起挨饿。
接下来,就是总结,
大家都分成四种人,
一、期待甜品
二、不期待甜品,眼巴巴地干等着自己的菜
三、菜已经很好吃了,甜品就无所谓吧。
四、已经翻桌走人了,忽略了甜品。

不管你是倒霉的还是幸运的,
究竟要怎么去品尝上帝给你的人生,
从头到尾,都是你的抉择。
不要埋怨。收起埋怨,好好吃他一顿。
人生如果只有70年,
花了20几年读书,再扣掉做工30年,扣掉生病5年,
你现在还剩15年。如果你不能确定你的以后是否会无聊,
诚心的奉劝你,没收你的不满!
顺境逆境,终究是你自己观点,
走不走得过,是你家的事,是你的脚在走~
如果走不过,继续徘徊,继续浪费时间。


我说过,我选科系像在吃菜。
我是在吃菜,我喜欢的不是菜,是菜后的甜品。
所以我是中等的第二种人。
不过,我是很期待我的甜品的,
没有主菜,就没有甜品。
这我都知道。

所以我选择的accounting并不是我的梦想,
但我会尽一切能力去完成它,甚至不排除去喜欢它。
因为它是我的选择,我必须对它有所负责。


噢对了!这里要提一提
我明天要去学book keeping了。
是关于accounting的东西。
因为没有交通,我要搭巴士上上下下。
现在的我,最大的愿望,是成为巴士达人
完全的掌握巴士的路线,
如果哪一天,我的部落格提到我去驾巴士打工,还请你们以平常心看待~














呵呵,我又幻想了,无可救药的幻想。
幻想真的是很好玩的东西。



imaginati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