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6 January 2008

鬼吼鬼扯。。

静静看着键盘上,二十六个字母。
刚刚游走了不少部落格。
好朋友的。朋友的。陌生人的。
都存在着,那份情感。
那份抽象得很赤裸裸的情感。

热恋情侣间那份不
振翅高飞前那份不安
开学遭削发那份不忿
身处异地的那份不惯
吃饱没事干那份不满
羡慕别人的那份不屑
才刚开学的那份不懂

无所事事好一阵子了,
除了无所事事,我也只有更无所事事。
我是真的无所事事。
每天除了耍耍久把刀,就是把九把刀拿来耍耍。
无聊了。闷疯了。卡到阴了。
好啦,最后那句是假的。取个押韵罢了。

每天起来机械化地渡过一天,
一再继续机械化地等待明天,
我不停的机械化地挥霍时间。

美丽的人生啊!你在何方?奈何我苦苦找寻,却不见你恩赐半点踪迹?
美丽的人生啊!你待何时?何时方才肯眷顾,我这濒临迷失的无聊人?

我愿等,我愿待,可我不愿无止境等待!

唉!人生何其苦?苦在永无止境矣。

抽根烟,白烟袅袅,只消个五秒,肺癌已走近。
闭上眼,乌漆抹黑,只消个五秒,周公已走近。

烟蒂睡眠,周公患肺癌。呵呵,我无聊。

一个人夜里只剩发呆
思绪是永远的伙伴。
带你远走高飞,带你远离世俗,奔入世外桃源
美丽的梦永远都不想醒转,
奈何,现实本与美梦没有火花。

美梦醒转,破碎。
现实入侵,占领。

每个人都是这样

没有例外。上帝是公平的。
嗯,非常公平。

提不起劲,一股脑的软趴趴。
想找点事做,天不从人愿,没事给我做。
我是闲人。空闲的废人。
我发呆。我冥思。我无聊。我闷骚。我无奈。

昨天遇上蓝调爵士,他说,我患上都市吃饱没事干无所事事的乱想到发疯症候群。
嗯,我病发了。

好,我病发完了。
谢谢捧场。

我是疯子,因为我疯了。

问你一个问题,
逞强的结果是什么?
答案:烂掉
因为陈腔滥调(逞强烂掉)

我的病复发了。
我的病复发完了。

Next patient pleas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