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1 January 2008

菇类的生活

每件事都要它的代价

继续提不起劲的日子。。。

快新年了。。新年歌,新年货

唉,累累的我。。
朋友们,其实,
每次你们打电话给我,传简讯给我
我都是很兴奋的
每天的生活,因为那短短的几句话而不一样。
一个人,真的不太适合我。
有一种被遗忘的感觉。
除了九把刀还是九把刀的日子,
虽然还算写意,但毕竟,过久了,还是希望有些冲击,
来缓和闷到不行的日子。

我昨天从KL回来。
三天两夜
跟着爸爸妈妈。在midvalley
一个人,走在他们的后面,大袋小袋,扮maid
无聊是一定的。痛苦是附加的。死掉是结束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