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4 March 2008

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

咸鱼--五月天

我是一只咸鱼不想承认也不能否认
不要同情我笨又夸我天真还梦想著翻身
咸鱼就算翻身还是只咸鱼输得也诚恳
至少到最后我还有咸鱼不腐烂的自尊
我没有任何天分
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如果有梦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
总会有一篇我的传说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从头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咸鱼也要有梦

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作我的英雄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知道你会懂
我是一只咸鱼不想承认也不能否认
不要同情我笨又夸我天真还梦想著翻身
咸鱼就算翻身还是只咸鱼输得也诚恳
至少到最后我还有咸鱼不腐烂的自尊
我没有任何天分
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如果有梦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
总会有一篇我的传说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从头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咸鱼也要有梦

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作我的英雄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知道你会懂


闯--五月天

我烂命一条走在路上影子在地上
像我的慌张黏在脚下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我不是这样我不该这样
额头流下的汗又流进眼眶
为什么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
却忘了给我飞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这多无聊的地方多么想要流浪
为什么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
又把我丢在这寂寞战场
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彷徨
有没有一点希望让我去闯
把我的灵魂装进纸箱寄送到天堂
那云端的光会不会是希望的形状
每一天来了又走了
匆忙的太阳感觉自己蒸发
慢慢从这个世界上
天涯海角让我去闯


我--五月天

还记得小时候
作文簿上的志愿
那天真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里躲藏
走出网咖凌晨的三点钟
过天堂世纪帝国直达战栗时空
看不见的世界里我是英雄
然后回到没有目标的活著在现实中
oh my god,oh my god who am i
我的外号是嘴上乔丹
oh my god,oh my god who am i
座右铭是我混故我在
也曾开心的耶耶耶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飞出了潜水钟我却还在原地停留
留不住时间耶耶耶总是后悔的我我我
我不要一生就这样到最后一生就这样
这样的我
这样的勇敢的我单纯的我
复杂的我冷的我热的我
无聊的我懒惰的我总是怀疑的我
讲了又不听听了又不做做又做不好的我
买一个梦五十块钱的梦
期待五百万分之一的奇迹降落
从此以后想要什么喜欢什么就有什么
但是我的人生还可以努力追求什么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spaceman?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president yrah?
or you're still a daydreaming make?
have you ever wanna be wanna be
还记得小时候
作文簿上的志愿
那天真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里躲藏


晚安地球人--五月天

紫皮肤大脑袋血液不绿也不蓝
在我已经毁灭的星球我比五月天还帅
那一年大逃难爸爸把我丢上船
光的速度能比爱恨快所以我也忘了哭
来到这里一光年外

沉睡七年的蝉
换取七天的灿烂
生命穿过漫长年代
直到名为人类的灾难

诸葛亮赤壁战万人一冢的豪迈
千年之后重回荧幕里还是征战的舞台
难道会又重来妈妈他说的混乱
谁能还清自己的卡债谁能控制核子弹
谁能顿悟轮回会来

大人在冷气房作战
小孩在太阳下逃难
石油田的干旱华尔街卷起灾难
终于人们发射了飞弹捍卫自己的晚餐
多害怕在未来人类对一切习惯
拿起字典一页页的翻始终找不到的字
是不是爱是不是爱(地球人晚安)
不要是爱不要是爱(地球人晚安)


人生海海--五月天
有一天我在想我到底算是个什么东西
还是我会不会根本就不算东西
天天都漫无目的偏偏又想要证明真理
别人从屁股放屁我却每天每天都说要革命

就算是整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常常我豁出去拚了命走过却没有痕迹
可是我从不怕挖出我火热的心
手上有一个硬币反面就决定放弃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却完完全全不想放弃

常常我闭上眼睛听到了海的呼吸是你
温柔的蓝色潮汐告诉我没有关系
就算真的整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他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记无论是我的明天要去哪里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所以我说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啦啦啦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里~~~


生命有一种绝对--五月天

如果我不曾走过这一遍
生命中还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风中的歌声孤单哽咽的声音是谁
回忆中那个少年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请等待我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那生命灿烂烟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后都要回归地平线
那留下的足迹浪花冲走回忆海岸线
靠近我再拥抱我
请不要让我的心冷却

repeat twice*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请等待我
靠近我再拥抱我
不要走请不要走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直到我看见生命的绝对


抓狂--五月天

我要飞而你却像
埋葬梦想的高墙
我要跳而你却像
地心引力那么强

很不爽我很不爽
不要让我更不爽
快抓狂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状况
我要飞而你却像
埋葬梦想的高墙
我要跳而你却像
地心引力那么强
是你让大气圈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脏
是你把地球变成
我的战场(快抓狂快抓狂)
是火药装满心脏
是血管装满岩浆
呼吸也不能呼吸
呼吸呼吸(快抓狂快抓狂)
要怎样不然你想要怎样
要怎样我们现在就明讲
谁怕谁看谁先让谁投降
谁怕谁谁叫你要让我抓狂

恨是火愤怒是钢
我是沸腾的胆量
为什么要生存在
天使坠落的地方
很不爽我很不爽
不要让我更不爽
快抓狂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状况
是你让大气圈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脏
是你把地球变成
我的战场(快抓狂快抓狂)
是火药装满心脏
是血管装满岩浆
呼吸也不能呼吸
呼吸呼吸(快抓狂快抓狂)
要怎样不然你想要怎样
要怎样我们现在就明讲
谁怕谁看谁先让谁投降
谁怕谁谁叫你要让我抓狂
要怎样不然你想要怎样
要怎样我们现在就明讲
谁怕谁看谁先让谁投降
谁怕谁谁叫你要让我抓狂

是你让大气圈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脏
是你把地球变成
我的战场(快抓狂快抓狂)
是火药装满心脏
是血管装满岩浆
[03:13.77呼吸也不能呼吸
呼吸呼吸(快抓狂快抓狂)
要怎样不然你想要怎样
要怎样我们现在就明讲
谁怕谁看谁先让谁投降
谁怕谁谁叫你要让我抓狂
要怎样不然你想要怎样
要怎样我们现在就明讲
谁怕谁看谁先让谁投降
谁怕谁谁叫你要让我抓狂
要怎样不然你想要怎样
要怎样我们现在就明讲
谁怕谁看谁先让谁投降
谁怕谁谁叫你要让我抓狂
抓狂
the end....


小时候--五月天

小时候我一直有个梦
有一天我要飞上外层空间就像夏夜繁星闪烁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你有没有过你有没有过

小时候渴望硕壮的成熟长大后我有雪亮的天空
风雨却让世界不同面对遍体鳞伤的痛
你有没有放弃梦想的冲动

当你的心已累以为失去了一切
其实等在前面还有一整个世界
当你的爱已碎以为纯真会幻灭
其实等在前面还有一整个新的视野新的起点

小时候我一直有个梦有一天我要飞上外层空间
即使越来越淡的星座越来越远的神话传说
我不会忘记在夏夜里的时空遨游


快乐很伟大--五月天

想要天下天空就会在脚下
如果雨下梦想很快就发芽
如果有梦
woo be cool woo woo be cool
就要爆发

越玩越high越玩越大
快乐无限梦无价
天都不怕地也不怕
大声的唱快乐很伟大


贝多芬是十八世纪的怪咖
相信自己明天你就会称霸


花--五月天

这一声这一次为自己抬起头
至少要骄傲的盛开过
就狂舞如果吹狂风
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如果雨越下越大节奏就更猛
当风雨都过去迎着风看天空
不放弃才能够有感动
这一生这一次为自己抬起头
至少要骄傲的盛开过
有谁能听到我心脏
有谁能听到我绽放
谁能谁懂谁听见
也于是来自四方
当风雨都过去迎着风看天空
不放弃才能够有感动
这一生这一次为自己抬起头
至少要骄傲的盛开过

当风雨都过去迎着风看天空
不放弃才能够有感动
这一生这一次为自己抬起头
至少要骄傲的盛开过







这几首歌词,看了有种很莫名的热血。

我只听过其中几首

然而,
就跟九把刀的书一样,

心里燃起一种莫名的澎湃,

从心脏,慢慢的往四面八方扩散

在鲜红的血液里,不停地翻滚着,惊涛骇浪

热血澎湃的人生,将在这里,

写下无懈可击的惊叹号







依稀,我感觉到心里那股黄河泛滥般汹涌的冲劲

止不住地不停倾泻,

成了河,成了湖,成了海



Quote咸鱼--五月天: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 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 错完了再从头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 我却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 咸鱼也要有梦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变了。

但没关系,我还是庆幸的。

因为,我再怎么变,我还是对镜子里的那个人了若指掌。

这个世界即使颠倒了,我还是知道,还是很清楚,还是很确定,

--我叫李佳恩。








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看到现在,

那么“谢谢你”

用心写的东西,有人用心的看

是很令人满足的。


Thx.^^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