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9 March 2008

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 of 欠扁问答题

某日,【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小姐大架光临的来到了霍格沃茨.
罗琳:「你们几个身为我笔下的人物,一定要好好了解我在这部作品里所下的苦心才行.所以我现在要给你们这四个主要角色来个考试,看你们是不是真的能看出我在书里辛辛苦苦留下的伏笔.这些答案都是将来可能出现的人物.」
哈利,罗恩,赫敏和跩哥(德拉科)这四个最主要,也是最有人气的主角脸上都出现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啊~~~~不要啦~~~」罗恩痛苦的呻吟着.
赫敏机警的用手肘轻轻推了罗恩一下.「嘘!别说了.」
「有哪个在不爽啊?」罗琳冷冷的说,「你们几个也不想想,你们往后的命运是在我的手里……我要谁死都没有问题喔……」
「没有没有,我没有不爽……」罗恩吓的拼命的摇头,死命的摇头,不要命的摇头,不怕死的摇头……
「哼,这还差不多.」罗琳说,「那现在我把考卷发下去.」
题目一:(20分)
张秋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题目二:(20分)
西莫·迪戈里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题目三:(20分)
跩哥·马尔福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题目四:(20分)
鲁伯·海格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题目五:(20分)
阿不思·邓不利多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隔天发考卷时……
「不愧是赫敏,只有你满分.」赫敏满脸欢喜的接过考卷.
「哈利,罗恩.」罗琳说,「两个都是六十分.你们是不是作弊啊?」
「没有,我们绝对没有作弊.」哈利和罗恩小心翼翼的领回自己的考卷.
接着罗琳怒吼「跩哥!!」

跩哥的脸色发白.
「你竟然只对了自己家里的那一题!!你有没有在看我的书啊?!罚你劳动服务!!史莱哲林扣十分!!」
可怜的跩哥,惹毛了罗琳小姐.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都可以在城堡里看到跩哥跪着擦地板的画面……

题目一:(20分)
张秋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答:
张『春』
张『夏』
张『秋』
张『冬』
题目二:(20分)
西莫·迪戈里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答:
『东』莫·迪戈里
『西』莫·迪戈里
『南』莫·迪戈里
『北』莫·迪戈里
题目三:(20分)
跩哥·马尔福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答:
跩『哥』·马尔福
跩『弟』·马尔福
跩『姊』·马尔福
跩『妹』·马尔福

题目四:(20分)
鲁伯·海格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答:
鲁伯·『陆』格
鲁伯·『海』格
鲁伯·『空』格
题目五:(20分)
阿不思·邓不利多的兄弟姐妹叫什么名字?
答:
阿不思·邓不利『多』
阿不思·邓不利『少』
阿不思·邓不利『刚刚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