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6 April 2008

当我们开始仰望不一样的天空时

常常在衣柜里翻翻找找,找找翻翻
不经意地扫过那件红色tshirt---懒服~

2007年。2008年。

一群人。一群分开的人。

每个人一生中都有自己最专属的生日。
从去年开始认识,朋友间,最适合拿来大搞的日子,
除了生日,应该只剩儿童节了吧?。。。。。苦苦思索中~

今年,
魏的生日,
我们没有搞些什么,毕竟,这种一年一度的日子,还是得reserve给友达以上的人
但一张满载祝福的生日卡,算是了了一个心意
Q毛的生日,
我们去auto city帮她庆祝。当天的出席率,有50%。
Y歪的生日,
出席率严重划落--25%。。我+Q毛+Y歪

接下来,是4月18--613创始人>>Cato

该怎么说呢?现在的心情。。。。。
对!
就是“笔墨难以形容”的心情。。

真是好一个笔墨难以形容~

×××××××××××××××××××××××××××××××××××××××××××××××××××××××××××

无聊的时候会想,
3月---50%
4月---25%






九月????

停!就是这里。
每每想到这里,心脏就会好像橡皮筋一般,
被胡乱拉扯。扭曲成我也认不出的样子。

×××××××××××××××××××××××××××××××××××××××××××××××××××××××××××××

打开电脑,看回以前的照片。
很自然的,就回打开大合照,再很不自觉地举起手指(是食指)
一个接着一个,慢慢的点名。。。

超级贤妻良母,小魏--KL
超气质超迷糊,Y歪--Penang
超强613之母,Cato--KL
超级热爱小猪,卡阴--Penang
超级抢眼发型,Q毛--?????okok,matriks就matriks
超懒惰上blog,小美--KL
超懒惰打华文,小花--Penang
超级穷到不行,妹妹--KL
超级充满父爱,小弹--KL
超白加计算机,小白--Bukit Mertajam
超无聊钱太多,阿飞--KL
超多工打不完,老鼠--?????


游子,游戏人间的小伙子

注意!我都很刻意地把我们写成超字辈的~
××××××××××××××××××××××××××××××××××××××××××××××××××××××××××××××××

某个夜里,手上捧着纪念册,开始流泪
才知道,原来,我不小心长大了。


一页一页地翻看着-纪念册
一滴一滴地紧接着-不停的泪
一次一次地微笑着-那几个朋友


是我喜欢的朋友,所以我更害怕失去


很怕很怕,但也很期待很期待,很多很多年以后。

怕,很多年以后,我们的聚会可能不再热闹喧哗,在餐厅里,彼此尴尬地笑着。
坐得很端正
穿得很端正
吃得很端正
说得很端正
笑得很端正

一切的一切,很端正,太端正了!

好巧不巧,隔壁是一桌绝对有资格疯狂的死中学生,一大群,一点都不端正。

大家不约而同地掉入同一个时光隧道,端正的自己,遥远地望着不端正的自己,

偷偷羡慕着~

×一起出生入死
×一起为吃不怕死
×一起在auto city的日子

每个人都有一部分的不为人知,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讨厌的老师,
每个人都有最无能为力的考试。

2007年,那些有意义的事,我独一无二的form 5,千金难买的5S9,为吃而生的613~

×××××××××××××××××××××××××××××××××××××××××××××××××××××××××××××××××××××
长大后的人,很难接受自己曾经的荒唐,更别提别人的。
×××××××××××××××××××××××××××××××××××××××××××××××××××××××××××××××××××××

本来还想说,想一个可以完全彰显我们现在的处境的比喻,
但我现在严重性词穷,真是很抱歉,very sorry~

当我跟朋友们的距离只差了一个科技上的距离,
我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伪装我其实很害怕失去任何一个朋友的心情?

××××××××××××××××××××××××××××××××××××××××××××××××××××××××××××××××××××××

究竟我们以前拼命拍照是为了什么?
我忘了。通常都是一时兴起的乱拍一通~

但现在,一大个folder的照片,总会让我陷入无可自拔兼深不见底的黑洞。
被庞大的无助感不停地吞噬着,那个感觉,是一千一万个不好受的一千一万倍。

×××××××××××××××××××××××××××××××××××××××××××××××××××××××××××××××××××××××
真正的蜕变是当我在谈论梦想和离别时,笑着流泪,
一股悲伤的感觉在心里晕开,
连拭泪都忘了,呆呆地,哭笑不得

每件事都有它的代价,
成长,让我们必须作出某些抉择,某些不情愿的抉择,某些不知所措的抉择。

是成长来得太快了吗?也许是吧~
××××××××××××××××××××××××××××××××××××××××××××××××××××××××××××××××××××××××

Question:
当我开始觉得我和朋友之间开始有距离感的时候,
我应该不顾一切的拔足狂奔到他家,聊天熬夜到爆肝为止,
还是干脆买一个webcam,来一招“望梅止渴”??

×××××××××××××××××××××××××××××××××××××××××××××××××××××××××××××××××××××××××

这篇文,我个人觉得有些主观,但随便,反正我高兴就好~

××××××××××××××××××××××××××××××××××××××××××××××××××××××××××××××××××××××××××

我之前在万字的书里发现,原来
613--是风筝。

就是“爱是无辜的风筝~”里面的那个风筝。

风筝--孙燕姿
我不要将你多绑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请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风筝哪儿去了
一眨眼不见了
谁把它的线剪断了
你知不知道
从前的我们哪儿去了
路太远我忘了
如果你想飞我明了
你自由也好
看你穿越云端飞的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声叫
也许你呀不会听到
把梦想找到要过得更好
我不要爱情的低潮
我会微笑眼泪不准掉
我很好后来的你好不好
你会知道我没有走掉
回忆飞进风里了

~一首难得的好歌,符合心情的好歌。。。


刚刚发现的时候,心里着实有着股莫名的澎湃。
这种误打误撞的巧合,所拼奏出来的美丽,
总是多了份毫不掩饰的魅力。


××××××××××××××××××××××××××××××××××××××××××××××××××××××××××××××××××××××××××

那些消逝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花样年华>>

~消逝了的岁月中,有你最不该失去的东西,
但却在残酷的时间面前渐渐变得模糊。

×××××××××××××××××××××××××××××××××××××××××××××××××××××××××××××××××××××××××

每当我过得很幸福的时候,我都会担心随之而来的报应。
(真的!就像光与影那样,永永远远地重叠,
我如此地相信着,幸福的延伸是痛苦,痛苦的结局,也就必然是幸福)

而我现在很深刻地觉得,跟朋友快乐地出去一天以后,
回到家里,那份怅然若失的感觉就是幸福延伸出来的痛苦。

我们的出生是妈妈的痛苦,
我们的存在是妈妈的幸福,
我们的离开是妈妈的痛苦,
我们的重生是妈妈的幸福,
我们的。。。。。。

这般不停地重复着,痛苦,幸福,痛苦,幸福。。。。。。







P.S.
Y歪--April fool girl(我实在忍不住,非要这样称呼你不可!)

买了一个cake--opera cake--味道不错是当然的!要知道,那是我选,Q毛同意的~

做了一件tshirt,内容有些恶心,就不便透露了(Y歪,这句是特地要来气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个人还吃了火锅--tomyam的

------
你们知道吗?Y歪家的沙发真的好坐到,
还有,她家,居然,
居然敢敢给我发现了两个满到不行的冰箱!

所以我说Y歪啊,你真的比我还要贪吃好多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