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2 April 2008

《那小子真帅》的经典语录

千穗;你是谁啊
银圣;智银圣,尚高智银圣
希灿;谁啊
千穗;一个神经病他说他叫智银圣
希灿;啊!!!你是说智银圣吗?尚高四大天王之首.他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他可是连女生也打的.
千穗;那怎么办55555555..
银圣;你想死吗
千穗;你打错电话了吧
银圣;你想.........



千穗;我只有这些了(钱.身上仅有的东西)
哲凝;银圣啊.她当我们是流氓吗?
希灿;那你们想怎么样?
银圣;你要负责,你要和我结婚
千穗;结婚???他在说什么(看着希灿说的)
希灿;.........
千穗;凭什么,我凭什么要负责,要不是你自己鬼归遂遂的躲在那里,也..........
智圣;你说什么,那是我的初吻我的初吻(非常生气)

真爱,是不需要甜言蜜语的.

乖女孩要在
太阳下山之前
回家

千:你是什么座的?
圣:我啊,肉做的.
千:那你知道什么星座?
圣:北斗七星
千:汗.......

千:你看过阿里巴巴?
圣:小时侯看过
千:那你知不知道白雪公主?
圣:里面有个小矮人
千:那睡美人?
圣:她最后被王子吻醒了
千:那小美人鱼?
圣:得了吧,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小美人鱼.......它最后吃下那个苹果被毒死了!!!!~~~~~~


金翰成:智银圣!我是你的学长,你知不知道!
智银圣:那你知不知道,(韩千穗)她是我老婆!
(经典!!)

智银圣:听着,闭上眼睛呆在那儿,等五分钟!
韩千穗:我没带手表啊!
智银圣:那就在角落数数去!
(千穗好搞笑!)

韩千穗:翰成哥,我要和你交往,你会不会给我买很多很多礼物呢?
金翰成:那么,你要什么样的礼物呢?
韩千穗:智银圣.(音乐响起)
金翰成:除了人之外.
韩千穗:银圣的照片.
金翰成:你就不想要衣服之类的东西?
韩千穗:银圣的内裤.
(好感人!!)

韩:你看过阿里巴巴吗?
智:我小时侯就看过了.
韩:哦~那丑小鸭呢?
智:就是变成白天鹅的那个.
韩:白雪公主呢?
智:就是有小矮人的.
韩:那小美人鱼呢?
智:闭嘴!你以为我是文盲啊!!!啊?!~~~~(小声)小美人鱼??~~~~~不就是那个吃了毒苹果就倒下的傻瓜!
韩:你呀你呀你呀,如果吃了这个你就死定!
智:你给我回来!~~~~啊呀~~~~
某病人:哟,你的腿都折了还蹦啊!
智:你看你的电影吧!
(韩千穗悄悄探进头)
智:你过来,过来,我不打你~~~~~
(千穗缩回了头,逃走)
智:该死的,抓到你你就死定了!!!!
(好可爱的一对!!~~~)

千:你什么时候联络我?
智:我死之前


--Q毛介绍给我的书--2006 form4...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