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2 April 2008

盛夏光年

盛夏光年电影主题曲>;1.盛夏光年
  词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五月天-盛夏光年
  我骄傲的破坏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爱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而现在)
  放弃规则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放空未来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让定律更简单
  让秩序更混乱
  这样的青春我才喜欢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就是
  我要我疯我要我爱现在
  一万首的mp3一万次疯狂的爱
  灭不了一个渺小的孤单
  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我不转弯我不转弯wo……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部落个新的样式,
那个盛夏光年&Eternal summmer的字眼,
我看了有种莫名的沉默。

也没什么,只是希望,它们得以被分享。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