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5 May 2008

我很笨,可是我很伟大。

有时候觉得,撑得好辛苦

原来,随遇而安也可以很累人。
都18了。却还是什么都没有。

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空洞。

从小,就在很紧凑的节奏下成长。
傻傻的降临到世界上,会笑,会哭。只会笑,只会哭。
很快的就学翻身学认人学走路学讲话学读书学写字学上课
再来就是学考试学交友学比较学压力学烦恼学选择学硬撑

走到今时今日,我已经懂得翻身认人走路讲话读书写字上课考试交友比较压力烦恼选择硬撑。

可悲,我一直都没有学长大。

没有人教我,当我剩下一个人,在午夜的房间里,一个人伤心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万一我哭了,我又该怎么办。
所以,我也就一直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情况下,活了很多年。
有时候,我会自己安慰着受伤的自己,自我欺骗。
有时候,我无力去安慰,只好让自己在那种气氛下,痛哭,直到沉沉地睡去,
在梦中继续伤心,在梦里假装,有人安慰。

没有人教我,当我需要鼓励的时候,我应该如何表达那殷切的渴望,
也因此,不论如何想要被肯定,被看见,被鼓励的时候,我都很沉默,
我都,很不知所措。
在那种黑暗的时刻,如果很不幸的,我被批评了,我会很无奈,很不忿,
当然,还是,很,沉默。

没有人教我,当我很害怕的时候,我该如何去联络城市英雄,来解救自己。
所以,即使我害怕得直打哆嗦,即使我害怕得七孔流血,
我还是只懂得强壮镇定,用演得很失败的坚定眼神,挺直身躯,眼观四方,
在心里默念。。1,2,,,3!
拔腿而逃。超俗辣。根本就肉咖。但妈的,我就是没来由地怕。
我真的只会假装,我真的只会逃跑。
我压根儿不知道面对,更甭提勇气,提了,我只有更泄气。

很多很多负面的东西,我一直都没有被正式的指导
所有的临场反应,都很直接的,显现出我的懦弱无能,显现出我的不中用。
这样不好,我知道,屁,谁不知道。
但又怎样,知道只是知道,知道并不是做到。
就像我知道勇气,但我不知道哪里有勇气。
就像我知道微笑,但我却不懂得保持微笑。

也许,我的人生就该像歌词里那样,一错再错,错了再从头。


也许吧。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今天敌军可以扛起机关枪,豪迈的疯狂扫射。
死了很多人,流了很多血,掉了很多泪
明天我可以驾着最新的战斗机,到敌军营的上空,空投下足以震撼世界的核子弹。
死了很多人,流了很多血,掉了很多泪
后天,敌军可以派遣史上最强的特务,潜入我方,捣乱,趁虚而入,趁人之危
死了很多人,流了很多血,掉了很多泪
大后天,我可以把最强而有力的电脑病毒,传往敌军的主机,捣乱,趁虚而入,趁人之危
死了很多人,流了很多血,掉了很多泪

不停的战斗,不停的胜败,不停的重蹈,不停的覆辙

Quote:
一颗苹果--五月天

〉〉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还是
会卯起来蹉跎
反正就这样吧
我知道我
努力过
我想到
遥远遥远的以后
会不会有人知道我
在这个寂寞的星球
曾这样的活过
喔遥远遥远的以后
天长和地久的尽头
应该没有人能抢走
我永远的感动

总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声唱过
喔再看天地辽阔
活着不多不少
幸福刚好够用
活着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


〉〉




后记:
地球他一直很寂寞,
寂寞的守候着我,
连最卑微的梦也不敢做,
每次当战火和泪水此起彼落,
地球已经再没有把握,
可以坚持到梦不落。

咽下最后一口气前,他气若游丝的说:
每颗星星,都标榜着一个星球的没落
他们都是一样的,在最后一刻爆破
变成一团永不灭的火,
因为。。。。

他没有说完,
瞬间,宇宙光亮了3秒钟,
一个恒星,镶在黑夜的空,
等待另一个愚蠢的星球,
另一个相信人类的白痴,
等待着,
下一次3秒钟的光亮。

那满满的光,温暖的,包含着失望的。

很亮很亮。。。


很亮。。很亮。。



传言阿姆斯壮在月球上听见了声音,
那应该就是那些数之不尽的恒星所苟延残喘的,
期待的声音吧?

曾经如此相信,所以就算奇迹不降临在自己身上,
他们还是希望得以一睹,自己当初赋予信任的执著,
那么的勇敢,那么的沉重,究竟,会换来什么样的奇迹。

即使咒骂着愚蠢的星球,
但是,
也应该只有像曾经的自己那样严重的白痴,
才会带来同等级的奇迹。

既然不会甘心就这么放弃,那么,就只好再笨一次,
我要坚定地相信。

深吸一口气,昂首挺胸,

“这将会是一场全新的战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