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8 May 2008

我想让大家看见的。

Quote;百度--〉一生有你吧

1: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
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头,早已经没有了等待

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眼泪,迎着风撑着的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死心

4:带着一根烟,浪迹天涯

5;木头对火说:"抱我"!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

6: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
但是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7: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手也是另一种明白

8: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9:脸上的快乐,别人是看到的.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受到

10;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1: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那份默默地情怀

12:有时候,爱也是一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3:你走了,带着你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
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我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
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14:鱼上了勾,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15: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
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栓着我,让我心伤

16: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见你,
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17:人生最遗憾的,就是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和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心

18: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是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上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他)

19: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你

20: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
我以后就不能再见到你了.
我宁愿默默地爱着你,不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了别人的怀抱

21:其实都曾给过机会,只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所以会伤心,但是你同时也明了了一些事情!

22: 一切,都会有一个好结局的,毕竟,我相信有真爱




最近,我常上百度贴吧。
我看到很多东西。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