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7 June 2008

Come and go--来了,又走了。

回到亲爱的部落格

2个星期多,我没有打理我的部落格。
刚开始,其实还没什么感觉。
慢慢的,就会开始觉察到,生活好像少了什么。
没有看人家的blog,不知道人家在干嘛。
没有写自己的blog,不确定自己的存在。

我是真的有在想念我的部落格。
请容我自恋的说上一句:
“我真的很喜欢我自己!我真的很喜欢我写的文字!”

Ei,应该是两句才对。

来谈谈最近的我吧。
最近,我觉得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我变得大情大性。
就是要哭要笑要喊,我都很随意。(当然还是会看当下的情况啦!)

大概就是这样啦!
不过,还有一点,就是我变得很“善变”。򢼃
几乎每天都在变。变得还要更喜欢自己一点点。
偶尔,我会觉得,我喜欢自己的程度,好像严重到,
我已经无法再去喜欢别人了!
说真的,我有些彷徨。

Review回我以前的post,这一路走来(感觉很沧桑,其实并没有)
我的改变,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这些巨大的改变中,中间的缝隙,也夹杂了些许蜕变,成长。
从我第一篇post到现在,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之前讲过,我爱写部落格,主要是因为,部落格的存在是永久性的。
不论是一年,十年,一个世纪,十个世纪,甚至是多少次的蜕变,
just one simple click does it all.
我无时无刻都可以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回到最初的感动。回到最初的情绪。回到最初的自己。
去体验,以前的刻骨铭心。
从开始写的那一刻,我就一直很期待,明天的自己,后天的自己,明年的自己。。等,
期待着未来的自己,将以什么心情来看待当下的自己。
文字的记录,我很喜欢。因为不同的心情,往往决定了文字的温度。

很生气的记录下那些恼人的事,以后回看,还是会有满腔怒火的痛感。
很快乐的记录下那些开心的事,以后回看,还是会有天使在心头舞着。
很伤心的记录下那些悲哀的事,以后回看,还是会有酸酸的泪水流淌。

我很确定,我已经在往我想要的方向改变。
这是好事。


沉子凝之前介绍我这首歌:
--Leona Lewis
You walked with me
Footprints in the sand
And helped me understand
Where I'm going

You walked with me
When I was all alone
With so much unknown
Along the way

And just when I
I thought I'd lost my way
You gave me strength to carry on
That's when I heard you say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

And I'll carry you
When you need a friend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When I'm weary
Well I know you'll be there
Cause I can feel you
When you say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adness and despair
Oh, I'll carry you
When you need a friend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choir]

When your heart is full of sadness and despair
I'll carry you
When you need a friend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When you need a friend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有啦!当然有感动到。
那种黄金时刻,听到对心情的歌,想不感动都难!
还有城呸赢。
一直陪我sms的城呸赢。
恭喜她,考车pass了。
所以说,人的“外表”(这里指身高),绝不是决胜负的关键。
哈哈~

星期二的时候,沉子凝来找我。
哇!真的是感动到爆炸。
很久不见的人。很久没坐的车。很久,一直在想念的朋友。
两个人,讲话。然后,她就回家了。结果隔天,汽油就涨价了!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After she left(这里要用英文,因为“她走后,她离开后”这两句话用起来好像怪怪的),
我坐在客厅,喝着刚刚她也有喝的vitagen,
听着leona lewis的footprints in the sand。
一个人,酝酿哭的情绪。

最后,我没有哭。

之前,我介绍沉子凝这首歌:
神秘嘉宾—林宥嘉

我踩着梦的阶梯
走进了 一座迷雾森林
谁的心事 被天使窃听
泛起涟漪
时间它帮我设计
下一秒 谁是神秘嘉宾
小心翼翼 揭开了面具
掌声鼓励
谁闯进我的场地
谁让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预备的剧情 你却给我一笔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红心
我跟谁变得亲密
谁逐渐离我远去
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你按了我的门铃
我终于 从呵欠中苏醒
紧张兮兮 对你说一句
欢迎光临
全场观众都离席
剩下我 还在原地寻觅
耳边听着 谢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谁闯进我的场地
谁让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预备的剧情 你却给我一笔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红心
我跟谁变得亲密
谁逐渐离我远去
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搬到谁的隔壁
谁成了我的邻居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 笑纳我的邀请
曲终人散却写下不会结束 的结局

大家都去听吧~
歌词很有意思。不是很,是超级有意思!

“曲终人散却写下不会结束 的结局”
尤其是这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