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2 July 2008

心退了烧,却还是跳动着,凄凉的~

最近,我有成就感。
因为,我间接性的,影响了周围的人,
去喜欢,我最喜欢的,九把刀----Mr. 9blades

还蛮爽的~

然后就是,我最近超想写文的。
可惜,因为一些人为的因素,就被硬生生地腰斩了整个计划。
是不至于忙得不可开交,但也占了些许的时间。
我想写文的时候,我不希望有任何打扰我的理由。
为什么?因为,很简单啊,就我不够专业嘛!
每次有了一篇文的蓝图,我就会一直不停地把它扩张。
所以,如果你在这种黄金时刻骚扰我,很抱歉,我发誓,我一定会揍你。

谈谈我最新的信仰吧~
最近,我开始相信 “事在人为”。
我相信巧合,是经过不停的努力才会降临。
我相信奇迹,是经过百转千折的努力后的另一个面貌。
之前,我讲过一句话:
“我是没有钱罢了,如果我有钱,我会起一座庙,来供奉我自己”
请不要说我跩,我是很跩。
哈!没有啦!
我之前一直在想办法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事实证明,我成功了。

之前我很羡慕九把刀那种没来由的自信,
所以就一直往自己喜欢的方向,一步一脚印的移动。
刚开始,一直无法理出个头绪,
不知道酱做对不对?
不知道下一步又要去哪里?
但很庆幸,那段过渡期,我还是走过了。
变得有自信,不是很有,只是比较有。
所以,我还要再次强调:
事在人为啊!事在人为!

其实,你们有没有觉得,我的部落格,有时候,好像在传教?
都讲那种老老人的道理。
这并不是说明我是一个成熟的人,反而显现出我的保守和古老。
唉!才十八岁,我却已经走进思想的老化了。
B is for 悲哀~

。。。。。
撇开伤心的部分,我还有很正经的事要谈。
那就是,我最近在研究“人”
Yes, human, orang。
之前,我一直用一个人的笔迹去探讨他的个性,
现在,我开始研究如何用颜色定义一个人。
听起来很有智慧吧?
当然!我本来就是一个聪明绝顶的人。这是毋庸置疑的。









呵呵,不好笑哦?抱歉~

言归正传!
erm,至于研究成果,我是不可能PO上来的啦!
唯一的原因就是,我的研究从来没有过成果。
呵呵,抱歉。

最后,在此秀一下我的自信程度:
有人,才有世界,我是人,没有我,又何来这个世界呢?

再来,九把刀专栏:
“所谓的天才,其实就是愿意比其他人付出倍数努力的耐力之王”-九把刀

have anyone ever wonder为什么我喜欢写部落格?
因为九把刀说:
“曾经重要的东西,一旦再也没有人跟你一起印证,就好像那份重要从来没有过一样.感觉好难受..”
而很凑巧的,我个人非常认同这句话。

顺道解释一下部落格的新标题:
“心已疲,路还远”
我一直都在走,一直燃烧着我的生命在走,
但我好像快累了。
突然,好像打场棒球,我需要一个全垒打,
一个足以让我重燃斗志的超级全垒打!

老大!救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