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5 August 2008

我的超级屋友们

我的学院生活不是想象中的好,有不爽的人, 有不爽的事
却没有完整的管道发泄………..
但,很值得庆幸的,我有很好的屋友—housemate




牛奶堂堂主



算是我们之中最”持家有道”的人.煮得最像样的人….(基本上)
她自称最会煮有菜的东西.也是我的房友—roommate
刚开学的时候,她有”早餐都是麦片症”,几乎每天早上都拿着一杯麦片
但后来总算是慢慢痊愈了.离开了麦片的怀抱…….
因为她,我学会了如何把一天份的可乐,延长成3天—加水
是”东方女人”,同时也是很xiah的一个人.
听我发泄最多的一个…..
这里,我仅代表我之前所有恶劣的心情,向她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Chin toh xia…………………


藤原薇仪


很瘦,模特儿身材.驾mini cooper(也是她自己讲的)
喜欢把粗话改头换面,然后再骂,很可惜,
经过她精妙绝伦的改造,粗话,变得很不粗话,所以被骂到蒙碴碴是常有的事.
人很好,因为常常开车带我们逃离没有东西吃的地狱.
有很”hiao”的男朋友……………...XD
无法接受加水的可乐,来自”一定要睡午觉星球”
专长是炸鸡,炸BBQ鸡..(果然是很特别的专长)
不敢吃辣的辣妹(真的!整天穿dewi那种热裤秀美腿,羡煞旁人)


美女趴趴熊(她自己讲的)



下乡.除了下乡,还是下乡.
开不完的会,下不完的乡.
喜欢喊,整天喊,只会喊.
话虽如此,可是,她的功课很好,
我的BS,micro,BIT,Acc不会都问她.
生活很美好,身边总围绕着moi(粥),barli(薏米水),baskin等
每当有新的”食物”,就会在宿舍造成小小的轰动…小小的


一直听我发泄的她们.



Thank goodness I’ve got them.



Because of you guys,
I at least have a great hostel life
as I had already lost my dream of a perfect college life.

Thank you.

Love,
Card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