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27 August 2008

我们又小聚了之Gurney篇

这次的聚会,我有幸重温了格力先生他老人家久违的GELI式幽默。
首先,沉子凝(with她的妹妹)载了我之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往合您广场出发去了。
(我带她走山路,我再重申一次,山路真的比海边那条短啦!!!!!)
然后,历尽千辛万苦,跋山涉水,我们找到了parking,停了车,喜剧就来了。

**注释:
--卡阴send的
~~帼疯send的(是帼疯念,审议type)

开场白:请尽情地笑吧!这就是专属于613风格的。。。算是梗吧?

首先,park了车,我很自然的sms问他们(小白船+充满父爱的格力)

--u guys reach d?
~~Yea
(这。。。。也是一个有意义的回答吗??)

--whr u al?we reach d too
~~At gurney
(这样的回答,很有point吗?)

--gurney vry small hor?gurney de whr?
~~Carpark
(。。。。。)

--leave carpark le ma?wan meet at whr?
~~U think where more romantic we meet at there lo.
(沉子凝说,她受不了了)

--cold storage…
(我+沉子凝陪子宁妹妹-芷航,去戏院后,我们就往下走,去“冷藏库”)

(然后,劲爆的来了)
~~Dun wan romantic liao. Suddenly no mood. We meet at cinema hall 7
(哇!!!!!!!!!!又再爬爬爬爬爬回顶楼,问题是,hall 7?)

--whr u al.we at cinema d
~~Hall 7.
--shit la!hw to go in...wat movie is tat?
(雪特!他们两个这才很有古代韵味的,慢慢的,从我们背后出现)
然后,就去starbucks,BBQ chicken(超过12岁就没得吃儿童餐的不知道在跩什么的鸟店),
redbox(小小一间房,歌声洋溢。。。。我呕~~~~~~~,2个小时的时间,帼疯先生唱了120分钟),
接下来,我们在经过很多次的“假”决定后,
真的确定要去gurney drive 吃晚餐了。

Unfortunately,帼疯先生这次aim上了,沉子凝无辜的妹妹—沉子航
首先,他开始“称呼”她为“航妹”。。
再一次,我呕~~~~~~~~~~~~~~~~~
然后,就开始了一段,比惨不忍睹还要惨不忍睹一千倍的对话。

Firstly,我们要离开合您驾驶,往沉子凝的青色的condo前进。
两辆车:
沉子凝车—我+沉子凝+航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洪帼疯车—审议+帼疯+亿云

然后,

(注意,以下内容不适于孕妇,小孩,或任何无法负荷恶心级刺激的人观赏)

帼疯send了简讯过来。
--卡阴send的
~~帼疯send的(是帼疯念,审议type)
==审议send的
``亿云send的

~~恩妹,别让宁姐驾太快。子航别担忧。我峰峰就快到了
--ur point is
(我的表情很直接,就是,笑,大笑)

~~Your laptop at here lo
--ur point is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词穷了)

~~I worry about zhi lin sister ma
--ur point is
(谁发现重点的,请留言指教指教)

~~I write so clear liao lo.U dunno meh
(我没有回,因为,我答不下去了)


~~Oi
(看我没有回,他send了这封过来)


``Eh….my mum suddenly call me. I nid go home now.
(跟他们一起颠的亿云传过来的)
。。。。。。。。。。。。
。。。。。。。。。。。
。。。。。。。。。。
。。。。。。。。。
。。。。。。。。
。。。。。。。
。。。。。。
到了沉子凝的家,玩了玩,他们要回去了。
。。。。。。
。。。。。。。
。。。。。。。。
。。。。。。。。。
。。。。。。。。。。
。。。。。。。。。。。
。。。。。。。。。。。。
他们开车了一阵子以后:

~~芷航妹,来世投胎再见。不要喝下孟婆汤。
紧记,见不到我,不要投胎。不见不散,散了又见,哪怕一见就散。
就算要散,也要散在一起。
组成拿破仑所发现的新大陆造福万民,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芷航,托你的福我的天阿,我好恶心啊。
爱情真美好。你是我眼中的榴莲。
(我看到前面6个字就笑到爆炸了!)

--多情自古空与恨 来生再见 航妹笔
(我帮不知所措的航妹回的)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峰峰绝笔
(呕~~~~~~~~~~~~~~~~~~~~~~~~~~~~~~~~~)

--疯伯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航妹字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许

~~你我不分彼此。我是你你是我

--先吃香蕉 后吃榴莲
(原来,我们都没有辜负谢映蕊的教导)

~~Lol。Simyi bck d.let me drive car ba

--b careful..n later,sweet dream,dun dream of urself
(其实,我比较想说“Finally”)

~~Nitez.dun miss me
(我会酱想不开meh?)

接下来,是另外两个的:
------------〉审议
==That siao msg by kh dun delete har. Save down. Thx

-------------〉亿云
``I reach home safety half hour ago..good nite n sweet dream lo
--slp tight thn.dun dream kok hong
``Tat is nightmare


Part 1~~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