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5 November 2008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 不要让我听你的.

五月天-突然好像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已屬於 我自已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麽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瘋那麽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定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今天的课很早就结束了。我没事干。回到宿舍,挣扎了很久,打开电脑。
我瞥见之前格力先生,在msn传给我的以上这个歌词。之前也一直没去注意,然而,基于因为没得上网的无聊ness,我还是决定一边开歌,一边跟着唱。一满我很久都没有唱K的悲哀。

“我們 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瘋那麽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五月天。我真的真的试着竭力不让眼泪流下来。我好久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其实我跟你们说,因为我觉得我的部落格很杂乱,我想关掉。这是假的。对,是假的。我骗你们的。其实,是我每次一开部落格,我就会很情不自禁的去看回以前我所写过的文章。然后,我就会看到613。在学院的我,是真得很累。每天,我都把自己搞得很狼狈。做assignment是这样,上课也是这样。连偶尔跟他们出去吃也是这样。我想要宣泄的,没有人听,而他们高谈阔论的,也没有人愿意解释给我听。而我想,即便我听了,可能性很高是我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我不想要面对我以前有很一样调调的朋友,而现在一切只待回味的事实。我很努力的不让自己看起来很凄凉,我很努力的摆臭脸,至少这样看起来,我是在装酷,而不是孤单。把自己武装起来,不让任何感情进入我,悲伤的,寂寞的,无奈的,甚至是开心的。

九把刀说,一个一辈子活在黑暗的人,如果看见了光,也只好选择闭上眼睛。

现在的我,连我自己也很不确定,究竟是否还睁着眼睛。如果是,那我还能撑多久,还要多少时间,我的眼泪会缺堤般的崩下来,距离我崩溃的点,还有多远。

这首歌,虽然是爱情的,可我听了就莫名的悲了起来。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每每613的一阵喧哗后,我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虽然偶尔还是会很空虚。可现在跟学院的朋友们得一阵喧哗(难得我有份参与的喧哗)后,我只是觉得很累。好像把自己掏空来完成一件空前的大事那样。累归累,但每次大家已开始喧哗,我就会很压力,很喘不过气。好像不说点什么会死,可我完全无言以对啊!他们说得很好笑,可我笑不出。我现在才知道,逼人家听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是一件如此残酷的行为。我实在找不到他们的channel,我试着把自己调上调下,而结果,我只是变得更狼狈不堪而已。

我喜欢的东西,你可以不喜欢,可是,你非要批评不可吗?而且,你甚至连我喜欢的东西的边都沾不上。因为很多我看不过眼的人事物,现在的我,常常把枪挂在嘴边,面对讨厌的人,我会毫不留情的一枪给他解决掉。常常还会动用机关枪,又多又快。我非常厌恶那种幼稚,那种不成熟,那种完完全全是已经过期的笑话,那种根本绝对就是臭酸了的IQ问题。到底是有完没完啊?我真得很好奇,这十八年的你是怎么过的?!我不想给反应就不给反应不行吗?做事情也都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吗?为什么你可以白目到这种程度?为什么我这么不爽,别人还是这么挺你?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你自己知道,别人看我们很好的样子,其实实情一目了然。你根本没有以一个朋友的立场去为我设想过任何事,还自顾自的每次在那边耍天真,装聪明。我说,我真得很受不了你。亏我还曾经觉得你是很好的人。你!我一定会记得我是如此的白痴过!!!!!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妄想可以再用很傻很天真的姿态过每一天!我会让你的每一天,过!得!很!惨!!!!!!!!!!

没事别来惹我,不然,我不知道会死几个人!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 不要让我听你的.

*******************************************************************************

以上,我的怒气,结束以上。现在,我要回归感性。

我很喜欢这句--
“突然锋利的回忆”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们在每个星光陨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我们当初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 深的暗影。究竟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 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 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背上行囊,看没有看过的山,走没有走过的水,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纪念无法 纪念的纪念~~~~当我倔强地独自背上行囊开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仅有的几个朋友站在我身后凝望。他们的 眼神像落日一样苍茫而深远,让我觉得沉重。
不过,当我们决定了孤独地上路,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我们可以倔强地微笑,难过地 哭泣,可是依然把脚步继续铿锵。




曾经也有一段回忆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段回忆,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灯影浆声里 天犹寒 水犹寒 梦中丝竹轻唱 楼外楼 山外山 楼山之外人未还 人未还
雁字回首 早过忘川 抚琴之人泪满衫 萧萧扬花落满肩 落满肩
笛声寒 窗影残 烟波桨声里 何处是江南

















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听懂了吗?
我写的太多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 你看懂了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