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卡阴写的小说!

五月天说,“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永不回头的火车,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不会遗憾就ok了!”

Twins说,“白日梦飞翔永不太远太抽象,最后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在时代的广场谁都总会有奖,我没有歌迷有他景仰,人气不过肥皂泡”

青春,绝对不是一只小鸟从头上“咻”一声飞过那么简单。成长,更不是单纯的长高变重那么随便。
我们人,终其一生,都在等。等出生,等走路,等讲话,等上学,等车,等死,等人,等一个心里的人。
背着我的行囊,带着鸭舌帽,挂着mp3,环视我的房间。我即将推开房门,走向我另一个世界。

我不要再等了。

我没有和任何人道别,因为我觉得这样很酷。就像我从未出现过一样。柜子上都是我爱的人的照片。我留恋,我眷恋,但我知道分离不值得被可怜。

今天的大街不热闹。没关系,那不是我的目的地。旅记由我搭上那辆巴士开始。我收集到的第一个微笑,是那个在快没零钱时遇上我这个只有零钱的乘客的司机。 然后,我坐在一个流浪汉的旁边。其实谈不上坐,我只是勉强把自己摆在流浪汉旁边那个仅有的一丁点儿位置。
我在海岸线下了车,徒步走到海边。我遇见了急如热锅蚂蚁的鲸鱼妈妈。她问我有没有看到一只三个月大的小鲸鱼,名叫旺财。我摇头,摆手,想要继续我愉快的徒步旅行。她却咬着我的脚,哭求我,其实算威胁我,

“帅帅的卡阴超人。求求你,帮我找找我那可爱到想呕的旺财吧!”她说。然后挤出一个鲸鱼式微笑。

**************************
马的,不吓死人才怪!
所以,我答应了。大概询问了旺财的特征,(屁啦!鲸鱼会有青春痘还是斗鸡眼吗?)

采集了足够的资料,我毅然踏向寻鲸之路。我到过报馆张贴寻人启事,他们却报警告我捣乱。

然后,我到警局,他们认得我是那个报馆事件的,结果合力把我送到火云邪神住过的精神病院。
结果我却在那里找到失传已久的《易筋经》。我没有炼成,因为第一页写着,“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可我还没有决定我的性别也!

所以,我把那本秘籍送给了主治医生,让他帮我逃了出去。后来我才知道,他并不是什么医生,他是我对面房的病友,靠!扮得还真像!
这次,我学聪明了。没办法,院里的食物实在糟糕,除了呕吐,我只好每天跟里面的人谈天攀关系。

有时候在院子里,我遇见如来佛。他说,只要请他吃很好吃的炸雪糕,他就让我上天堂。
我还遇过爱迪生,她教我如何把苹果当灯泡用。是“她”没有错,我看得很清楚!没有错!
那个帮我逃出去的医生跟我说,等学会了《易筋经》,他要去跟杨过抢回小龙女~~
那里的气氛还真是好!

可惜我有任务在身,不然在那里长住实在是个振奋人心的抉择!每天活在那么充满梦想抱负的人群里,我也会变得更春风满面。
离开了那个世外桃源,我晃进名字叫“这里是网咖”的网咖。
哈!我告诉掌柜的说我是超级大少爷,掌柜的就这么恭迎我进去,还塞给我两包nasi lemak。

我干练的键入www.lcorner.com,登录,然后,灌水~~我开了新贴,我问他们有没有认识或遇见一只叫做“旺财”的鲸鱼。
我本来要放“求助”为标题,可我觉得,我比较适合“害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