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然后就这样了。

我一直都知道,如果我什么都不做,我的梦想就会一直这么的陪着我。

顶多,老的时候让我下酒。我最近什么都不想了。。

把自己困于一个自我放弃化的状态。什么眼泪,什么寂寞,什么眼泪都是骗人的。

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整个放空,整个抽离现实。

然后就这样一整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