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18 January 2009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啊!!

离开从不曾是即刻马上的
而是一点一滴,用那种滴水石穿的高超持久力慢慢消化完的
就像坐在火车上,车外的景色和车身在赛跑
坐在车里的我 犹如静止 反看着外面的景色
似一列极欲冲破时间枷锁的子弹火车
仿若是我呆在原地 景色却被时间冲走了

亦可反之

我站在月台 看着一列列火车 在我面前霸道的奔驰
形形色色的人在我的面前 身边 游走
有的是新上车 即将开始全新旅程的乘客
另一些是戴着眼罩 闭目养神 在早几站就上车 却未到目的地 安静地继续旅程 的乘客

我总算体会了,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啊!

我倚靠在房里的窗 看着呼啸而过的火车 车龙 人潮
我没有很“非主流”地倒带回忆
我只是放空 一再放空 再再放空

我还搞不清楚 是什么离开了我 更甚 我离开了什么

瞥看书桌上堆砌着的那些书 算草 草稿 练习
我皱一皱眉,深呼吸,竟然开始哼起歌来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么一种 却无法一个人点滴地过 直到今天还不能放开昨天的手 谁来救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