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海角七号 Cape no.7

这是我喜欢的戏。。我有哭,不过是第一次看的时候。
第二次看的时候有朋友在旁边,哭不出。。。。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部戏。
喜欢那种乡村小调的节拍。。。

我喜欢阿嘉最后抱着友子说的那句话。
我喜欢茂伯总是说的,干!我是国宝涅!!!
我喜欢大大拽拽的死样子。
我喜欢水蛙,喜欢代表,喜欢马拉桑。。。

我喜欢,海角七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