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树梢紧紧拥抱着树叶



写故事像种树,作者只负责写出树干,而繁密的叶子和树枝需要读者的支持和参与。树干没有了叶子和树枝不能活,叶子和树枝没有了树干,只能变成森林地面上那些不知名的植物,无法长成参天巨木。

我最近开始常常写故事。当写故事变成一种享受的时候,就不会再在一些什么。

我只想好好写故事。写我自己的。写我和朋友们的。写我虚构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