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话说,饭岛爱


*饭岛爱的书(中文版封面)*

*康永 (問) : " 您的畅销书 ,是不是以口述方式,由别人代為写成的 ? "

*饭岛爱(答) : " 先生您是不是看我不像是会写书的人,所以才这样问? "

 

 

*康永 (問) : " 您的书裡面,提到過想自殺 ,为什么当初没有真的自杀呢 ? "

*饭岛爱(答) : " 先生 ,难道您一生中, 都没有想死的时候吗? "

 

 

*康永 (問) : " 你十六岁到卡拉OK打工时,知不知道這工作,就是要让人家摸来摸去? "

*饭岛爱(答) : " 知道,却也并不认为这是性骚扰,起碼金钱对我来讲有补偿作用 "

 

 

*康永 (問) : " 你为何要养小白脸? "

*饭岛爱(答) : " 能当小白脸也是很了不起的,这样的男人有独特的魅力,

  先生啊 , 以您的條件, 您也大可考慮当小白脸,但嘴要再甜一点。"

 

 

 

下面最後這段, 我最受提醒 ,所以我收進了我的書 {有一天啊,宝宝…}裡面 :

 

 

 

*康永 (問) : " 你这么恨妳爸爸,但又想再见到他,这不是很矛盾吗? "

*饭岛爱(答) : " 先生啊 ,难道您不知道, 人生,本来就是由矛盾组成的啊。"

 

 

 

她真是简单明瞭,我也就恍然大悟。

 

 

 

受教了 , 饭岛爱小姐 ..........................

from:蔡康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