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6 March 2009

如果部落格总有一天会消失,我何毫不保留,写着最后一首诗。。


突然好想你,我看着我们的照片,喃喃自语。。
记起了你总是鼓励着我,撑着我,不让我跌下。。

现在自己长大了,路要自己学着走。。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生活的反面会是死去,还是这般生存不再有冲动?
很奇怪,小时候,看着天空,枕着白云,躺着草地,就会很快乐。
为什么现在总是在有了RoxyTopshopDarlieKhindMiceyNikeAdidas还是觉得自己的拥有多么的微不足道。。。

多久没有好好的捧腹大笑了?长大后,总是慢慢的不再梦,不再痛,不在心动。。
回忆因为甜所以伤人,却被无情的永远上锁在橱窗里。
生存是规则,不是选择,只能任凭迷失的人飘飘荡荡,跌跌撞撞的走着
我们好久都不再真正的快乐。我们应该要真正的快乐。

热血 青春 就是我摔不坏的皇冠
不是故意学坏,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不想要管 不想要管 不想不想管
我的青春,还疯不够,night still young~

整个世界只剩下你听我说话,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喝到挂,唱到哑,笑到流泪,哭到趴
天涯有天,风景有风,浪花有花,我有你,就够啦!
噢买尬,回忆回不去了,但你一起来了,一起到更远的未来吧!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偶尔我会想想你
在我的天顶,大雨下不停的时候想
在我摔得头破血流的时候想
在我祈祷的时候想
然后我回去找你,听听你的鼓励和安慰,
继续望着我的出头天

每个孤单天亮,我都一个人唱,默默地让这旋律在我心交响
只要心还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我要守着那个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一直到世界末日的时候,在那里静静的喝酒
安详的阖上眼

我需要扭转 我需要意外 我需要感觉存在
这个世界正盛行着一种存在感不停流失的病
这个,难道就是世纪末的传染病?
我只想在春天呐喊,我只想没人管。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泪 极度的疲惫却不能入睡
找寻着体温和血 找寻着同类
一生,都在找自己的同类
就为了证明,自己不寂寞。
证明自己,并不值得寂寞。。。

为什么人生最后会像一张纸屑 还不如一片花瓣曾经鲜艳?
如果我们最后都会化为一缕轻烟,随风而散去,
我还是会希望自己像朵花般,一度鲜艳,再慢慢枯死过去。。

终于我们不再,为了生命狂欢,为爱情狂乱
我们端端正正的走着,跌倒了,很快的爬起来
不再有任性的生活,我该好好的想除了喜怒哀乐外的情绪表现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这样了
我们谈笑风生中,忘掉了很多
我们的回忆被钦镶在好多好多的曲里头
保鲜处理

这首笑忘歌,我们还要一起唱上很多遍。。。。。


不怕 不哭 不孤單~~ 我們永遠在一起~~

告诉你,不能怕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