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6 March 2009

写一首简单的歌,rangwodexinqingkuaile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有一天,我们都会被这个世界完美的驯养”--后青春的诗,Poetry of The Day After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东西。”--阿菁<<后青春期的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这个世界上,或许真的存在不管怎样努力,也达不到的梦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够换取以一个呼吸的距离欣赏它。。。。。。
那么,我就会去做。然后被自己感动不已。”--九把刀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躺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还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最后,pianoboy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要遇见他
我曾经深深爱过一个人,我总是很放纵自己去爱别的人。我爱上了,那个跌倒了却完全不懂得痛的我。那时黄昏,妈妈气急败坏地把在外面玩得乐不可支的我骂回家。也忘了为什么,我匆匆忙忙的就冲着回家,当场摔了个背脊朝天+狗吃屎。膝盖摔成了个大窟窿,血像瀑布般飞流直下三千尺,可,我只是急着回家,一手捂着伤口,一跛一跛地走回家。很怀念那个会“急着回家的自己”。。。我记得,我那时还跟妈妈说,“不痛”,而我现在,连个妈妈讲话,也能免则免。。。是什么时候开始,我把家人,排在了千里之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 forgetting all the hurt inside, you’ve learned to hide so well,
Pretending someone else can come and save me from myself
I can’t be who you are”--Leave out all the rest, Linkin Park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I'm sick of playing all of these games It's not about taking sides
When I looked in the mirror, didn't deliver It hurt enough to think that I could
Stop, admit that I'm wrong And then change my mind  
Sorry but I gotta be strong And leave you behind”--Jordin Sparks, Tattoo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我的泪水从全身流过 干涸了 
I'm living with my tears 
轻松地带着我的心走着 
在不近不远的地方 会有另一个我站着 我不哭了”--东方神起,holding back the tears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
As time goes by”—Mariah Carey, Bye bye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请不要让我的心冷却
等待我 请等待我 
靠近我 再拥抱我 
不要走 请不要走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
直到我看见 生命的绝对”--五月天,生命有一种绝对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一生能有几次终於没人管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五月天,春天的呐喊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的
花接受凋零,风接受追寻。我们都有自己的宿命,总有一天,我们要展翅高飞去。望着波涛汹涌的海岸,哼起了遥远的歌:红尘呀滚滚,痴痴呀今生,聚散总有时,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梦里有你追随。。。。我把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谁也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就来吧
我爱你是这个世界上最轻最轻的一种重金属。--黄韵玲  

为什麽不敢呢 不要呢
“W.H.Y. 我的完美世界还,一直都不肯来,W.W.H.Y.WHY. 就算红配绿,生活还是要继续,跟着他的旋律”—王力宏,WHY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孙燕姿,天黑黑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I’m the best damn thing that your eyes have ever seen”—avril lavigne,best damn thing

原文歌词摘自梁静茹--属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