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4 April 2009

五月天说,爱是买不到的奢华

dated:9/4/2009

居然没死eh!


今天很背,背透了。可我还是过来了。没有死。幸好。


怎么说呢?今天感觉就想把运气都大到马桶里面去了,什么狗屁倒灶的鸟事都在今天奇妙的撞在一起。。现在的我才真的有资格写“倒霉的一天”吧?


Nick Vijici说,我们不该比较不幸。

周杰伦说,即使我们再痛,都会有人比你痛。


一天下来,我听着我的五月天,思绪正自顾自的漫游天际。总是在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的时候,就会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Sighs…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认真地在经营我的中文,久得连自己都开始内疚了。不过我也没办法,gossip girl 都是英文呢?


我生命里的温暖那么多,其实我不太介意今天遭到命运的冷待遇。


最近,我又开始了自我集训。这次的目标,有点复杂+别扭。


想要成为那一种人,就得这么努力,或许,还得更努力。很多人说我最近的成绩有起色是因为我选对科了。是吗?我实在不这么认为。对于钱这档事,我虽然抱着多多益善的心态,但对于算钱,我实在不怎么样。


可是我很怕。很怕自己如果考不到文凭。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的未来被刷上已成深深的灰,向漫步尘

埃的废墟,冲不掉,洗不净。我的未来啊!在哪里Y 在哪里?


我很怕自己以后会是那种被拿来当警戒的典范。我更怕我现在满心期许的下场,只是很久以后一抹夕阳般沉重的微笑。让以前的自己失望,那可是要下一百次地狱的!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 问暖,它就受不了。


之前我很想像陈国星他们那样,挖一个洞,埋一段时光的梦。看来这个,只剩我自己了。当我现在拿起铲子,毅力会通过内力传达到铲子再顺流到洞里面,让毅力和梦想相拥而眠,等我骄傲的回来带他们走。好好的画面。。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 深的暗影。


**不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死去,成熟的人为了伟大的事业而卑贱地活着。


**有人说:让我死吧!让爱情留下。而我要说:让爱死吧!我要卑贱地活着!


**.我喜欢站在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泪流满面


***************************************************************************


最后的最后,来许个愿好了:


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矫情。凡事知足常乐!

--Travel is my way of LIFE while blogging leaves me a copy of every steps of mine.


I love being Quietly Fantastic. Im better off as an ordinar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