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4 April 2009

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我应该在读书的。

我最近开始很喜欢一部戏,“蜂蜜幸运草”。日剧版本。8TV每个礼拜天下午都有做。3点到4点。(我知道台湾也有一部,可是我很怕又是一部千篇一律的偶像剧,所以一直没有去看,有谁看过的吗?)

是很不错的一部戏。因为故事就是一群年轻人,正在念大学的年轻人,像我。以前我很喜欢看的另一部日剧是“求爱大作战”。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好看。这两部剧的共同点就是,故事都在讲一群年轻人,跟我一样,很努力的活着,很无奈的活着。

不是想炫耀些什么,我最近的成绩真的比中学时候进步了。如果现在你问我,为什么我的成绩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会说,因为我开始努力读书了。如果你再问我,为什么现在我会突然努力读书呢?我会说,因为我没事做,就顺便读读书咯。。。是真的。

那天我打电话约2007年的我出来见面,约在周公的家。(以下简称2007年的我为07,现在的我为09)

07:找我干嘛?我现在很想睡觉。
09:我只是想跟你讲,我现在很努力读书。
07:管我屁事。。。。我很饿,你有东西吃吗?
09:erm,没有。你做么酱累?
07:我马不知道。。。sian lo。。。又要考试了。。
09:是啊?我也是要考试了。。。你开始读了没有?
07:现在读又不是会懂啦!懒惰咯!很多课你知道吗!
09:我知道,我又不是没有读过。。。你等下是要睡觉还是读书?
07:看咯,累的话就睡醒再读咯。。
09:哦。。你,加油啦!不过我还是想讲,你等下如果去睡觉先,你一定睡不醒的。
07:==。。。你需要酱吗。。。酱确定?
09:你只小我两岁。我记得很清楚。
07:。。。。。。。。。。酱,如果,如果啦,如果我现在开始努力读书,有可能吗?
09:你觉得,你有可能开始吗?
07:你不是讲你现在很努力读书?
09:是没错,不过,小妹妹,那已经是你两年后的事了。
07:。。。。。。。><’’’
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