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3 April 2009

我还是说了。

我是觉得这些话没什么攻击性啦!可是,我有一个朋友却笑到没办法开眼睛。。(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比喻,是有在奇怪的咯)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脑海里的朋友圈子经过了两次的大型恐怖袭击后,我坐在“奥萨马”的车里。忘记怎么回事了,我就跟她提到“公平”这个烂话题。









我说,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不然为什么会有天秤座?这就是因为上帝要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是有公平这回事的。就好像处女座是上帝为了告诉我们纯洁的重要那样。。

好笑吗?这是个多么有深度的话题啊!结果她笑道岔气。不过她还是问,那白羊呢?


哦!白羊是吗?白羊是为了要告诫我们,人活着就得努力的往前冲,毫无动力的日子是不行的!我们要有侵略和企图心,才能更进步。还有魔羯,魔羯座的人是很稳的,所以你看他们稳重到年尾才甘愿出生。


她说,魔羯也有年头的啊!


我答,哦!那个是去年剩下来的。


她说,佳恩,你不要讲了,我眼睛不能开。

其实我觉得,我讲得很好啊!挺合理的嘛!
所以我决定在这里把完整的12星座都写出来。不过,等下一篇先。不然我不知道这篇文章要如何归类,是纯属恶搞呢?还是专家说法比较贴切一点?还是简直可以报名参加圣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