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5 May 2009

我喜欢站在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泪流满面

没有拍照,虽然章家宴难得回来。不过也因为她难得回来,我们接连出去两天。

星期三去Jusco霸住小孩子的玩具车。

星期四才比较像年轻人一点,我们去唱K

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我们真的都长大了,我这么对自己说。陈紫宁跟我讲过,说我们大家现在出去,都很少拍照了。一见面就讲到说再见为止。我深深的认为这个转变有某种层面上的意义,可总是说不上来是什么。我有时候喜欢在我们聊得水深火热的时候,静静地在旁边听(我没有耍自闭!)。

我觉得很奥妙。这群人啊,我们其实很少见面,却在见面时讲最多话。轻轻松松地我们可以干耗整个下午,就只是不停不停的挥霍口水。天南地北地聊一些不着边际的lame话题,然后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反正就会一直一直笑。这也是一种变化吧?我们都慢慢地在成长,而以上就是我们用来延伸与体现我们之间的联系的方式。我们常常好久好久都没有联络,却总在难得一聚时叽里呱啦地谈得口沫横飞。

朋友啊,真的是很好的一种存在。朋友就是天使的一种守护。。。

陈紫宁,其实你不需要觉得对我们很抱歉,都是你妈妈的问题,我们懂。这样子,其实别具一番风味,我们才会迫不及待地想长大,想逃离妈妈的魔掌,像孙悟空逃离五指山那样。孙悟空靠的是唐山藏,我们靠的是朋友。冒着被妈妈扣印象分的危险,这样才刺激!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我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观望,我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看到无数的人 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灿若桃花。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终究会 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看到他们,我会想起不离不弃。

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在我被这个世界完美的驯服前,我庆幸有你们陪我一起疯狂,因为有你们,让我可以笑着看青春小鸟飞向没有尽头的远方,为青春葬下回忆,继续后青春的生活。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画出我所有的命轮?

我站在人群里,伤心的感觉如同灭顶,我的眼泪大颗大颗地滴下来,滴在急淌的时光。

**********************************************************************************

流星都很美丽,因为流星都拖着一条长长的过去。

我的未来会很美丽,因为有你们的参与,在我的过去。

但愿,人长久。

朋友-自然卷

阁楼上的吵闹声
吱吱喳喳 不停
少了颗眼睛的玩具熊
在埋怨不再有人抱抱他
从什么时候开始
才不敢大声的哭
那几个令人想到就头痛的朋友
是否跟从前一样爱捉弄别人啊
天翻地覆
用力的往前奔驰
因为害怕迷路
冲破了终点享受欢呼
再没有人抱着你一起跳舞

阁楼上的吵闹声已经停止催眠
褪色奖状上的烫金字
发出微微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