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19 July 2009

Escape


欢迎搭乘思念客运,我们现在即将从回忆出发,沿着遗憾,一直走到青春, 左转往事,到达纪念日,接着,会经过失落舍得。。。。。。
回忆路
孤独山城站
人间蒸发站
失落
逝水年华站
青春
沉默村

然后,从懂事离开,上行珍惜公路,直达沧海桑田,我们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思念点点站
温柔
遗憾草原
沧海桑田
寂寞招呼站
溃堤海岸站
遗憾出口

眼泪下水道(8公里) | 幸福(208公里)

一起,往温柔前进,最后抵达目的地
阿爸!我绝对会遵守你的教训,希望你安心。阿爸!我没有让你失望 -- 一九三八 春日 最幸福的海 父子

我有好多秘密想跟你说,你一定想听我说的,对不对?
-- 一九九八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朋友


你。。。那一天,你傻笑,我好累,可不可以,抱着我,让我大哭一场 -- 一九九五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情人

对不起,我没有听你的活,我错了,请你骂我,我好像回到从前,听你再教训我一次 -- 一九九零 秋日 最幸福的海 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二零零五 夏日 最幸福的海 玩伴


聪先生,我一个人,过了两辈子,连你的分也一起过了,我很幸福,下辈子,你要记得来找我 -- 一九四五 冬日 最幸福的海 命运


谢谢您的搭乘,祝福您,旅途愉快

爸爸妈妈,你们好吗?我已经长大了,你们听到我的声音了吗?能成为你们的女儿,是我最幸福的事 -- 梁文音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