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 October 2009

好好的活着,多少人是那么希望啊!


当我不需要任何努力,就可以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我凭什么去抱怨。
周杰伦说过,再痛都有人比你更痛。

我当然也知道用别人的痛苦来自我安慰,是有一些趋于病态。。

我不否认,那真的震撼很大。
我看着别人有着一个很坚定的梦想,却有着很困扰的阻碍,
然后反观自己,什么都没有,却什么都不缺。
我没有什么拯救人类,世界和平的狂妄,
更没有那些狗屁倒灶的烂愿望。

干他妈靠夭的!
我就是他奶奶的没出息!


嘿!我要走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