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羨慕

歌名:哭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0m0s
作曲:陳慶祥, 編曲:
監製:, 填詞:陳慶祥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羨慕
可是我怎麼逗我自己 怎麼弄我自己
我的眼淚都流不出

總覺得能夠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夠把滿腔的無耐 滿腔的痛苦
讓淚水帶走

最苦是淚水在哽在心頭 流不出
就像要愛卻不懂得怎麼去愛
自己哭過後才明白
流過淚的眼睛 將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為哭 為何哭
再堅強的心偶爾也會脆弱
心會痛 心也會感動
只有曾經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為哭 為何哭
淚水要記得為真心保留
眼淚別白白的流

****************************
歌名:你還好嗎?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3m43s 作曲:陳慶祥,  編曲:海螺工作室 監製:,  填詞:陳慶祥  
那一年直到深夜 聽我唱歌的你 要送給你的歌 己經寫完啦 那時的我喜歡把歌詞寫得很難 以為這樣會讓自己 覺得不平凡 你還好嗎? 歲月讓我們改變 改變讓我們懷念 關於快不快樂 要說個明白 總有些為難  你還好嗎? 偶然我們在一起 偶爾輕輕想起你 希望你還記得 你會記得 好想為你再唱這首歌  生活對於我來說 有時沒有把握 曲終人散的時候 我一樣會失落 日子依然出現折磨 會面對誘惑 你問我擁有什麼 我還有你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