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朋友是那段光阴的故事里, 陪着你永不忘记的人。

  • 在最贫瘠的时代,那些爱,纯朴的让我们自惭形秽.........................................
  • 有时候阿,初晨的阳光温暖得像爱人的拥抱,恰到好处的覆盖着身体里的每一丝慵懒
  •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多么的重视你,一直到我看见你提起行李的那一刻,一直到我看着你的背影笑着流泪挥手
  • 我一直不知道我多么的想念你,一直到我在车站等得快哭了,一直到我发现我太早到车站了

突然想起,三声有幸里阿正留言给小妍说,谢谢你想我,但不要因为太想我了而对全世界视而不见.....依稀,小妍安静的炒着蛋,阿正在一旁默不作声



阿正走了
只剩小妍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留在故事里
抱着毛衣
嗅着味道
等着电话

有时候思念一个人会让人们不知所措的发疯想杀人
孙一美看见复邦和茜茜在桌子底下牵手的时候
她高兴得哭了!为了陶复邦高兴得哭了
也许,她除了很爱陶复邦,她更爱汪茜茜
所以她没有办法讨厌茜茜
当她知道她两个最爱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她选择了另一种爱的方式
她不会破坏这段感情,因为她知道陶复邦多么喜欢汪茜茜
她不可以伤害她最喜欢的陶复邦
她不会破坏这段感情,因为她看见茜茜真的很喜欢陶复邦
她不可以伤害她最喜欢的汪茜茜

“祝福也是一种爱”孙一美说


*************************
我最近头脑24小时都在反复想着光阴的故事
因为这部戏,我又开始写华文了
当我啼啼嗒塔的开始键入我久违的华文
我想起了当初坐在电脑前
左手杵着下巴
满满的敲下“想要记录在案”这个标题
谁晓得我就这么洋洋洒洒的写了3年?

3年啊!
这3年来,我可是改变了不少
我仿佛看见了当初在电脑银幕前绞尽脑汁的自己
慢慢的敲着字
每一个词是那么得多番咀嚼
每一篇文章是多么的呕心沥血
那个自己,是多么自由
想些什么就写出来

我最近想写一个故事
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跟人家说我的闲暇活动是写小说会很酷

放屁!

我还在想要写什么故事
因为我生命中有很多很棒的人
我想把他们写进去
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几年我即将走入历史的少年时光
我要二十岁了。
我再也不能好傻好天真地活着了!
二十岁了!生命的负担也重了许多!
几许岁月,就这样蹉跎,这二十年来
我做过了些什么?
我得到了些什么?


*我站在海边,海风没有在歌唱,它在朗诵着一首诗。
一首,关于沧海桑田的诗。
我闭上眼睛,想要听清楚
却在那瞬间什么都没有了
就像放在口里的棉花糖,就这么化开了
多么的理所当然
多么的诱人回味.......*

海风啊,总是和着浪花一拍一拍的
就像我们,总是和着彼此一生一世的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那段光阴的故事里,
陪着你永不忘记的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