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他妈的,太贵就是太贵了!!!!!

我最近在学习手排挡的车。
自从离开了恐怖的教车师傅,
不消多久,我已经忘了clutch怎么写。
最近爸爸妈妈在打算要买车给我
即使是二手的,如果要自动档,也是太。贵。了。

爸爸妈妈赚钱哦,是一分一分的在进帐
啊我花钱哦!是一笔一笔的在给它勾销啦!
现在如果还厚颜无耻的说要自动档的车,
我真的会很瞧不起我自己!

说到这个自动档,谁不会啊?不就是一个“贵”字吗?
不然手排挡哪来的市场??
谁管它的什么比较方便!塞车多方便!
他妈的,太贵就是太贵了!!!!!
全世界哦!多少人都马再用手排挡
阿在自动档之前哦!全世界都马是手排挡!
没在怕的啦!

而且哦,那个古人不是有在说吗?
天下无那个难事,就是怕那个有心人啦!

我才几岁!我根本不配要求要一辆车,更何况是一辆自动档的车!

所以列,我今天吊起心肝,跨步上我妈的战车,发动。。。
靠列,不到五秒就死火咯!
死了很多次啦!我心里的那团熊熊火焰哦,也失色不少。
还好啦!后来我表姐阿就一直给我挂保证,
说其实很容易啦!practice make perfect!她自己也驾了这么久的手排挡啊!

所以第二次有出去转的时候哦,我才死火了一次!!!
会不会太强啦?就说啦!我要是认真起来hor,连我自己都会怕啊!
而且我至少抓到了一点点换档的技巧

这个驾车嘛!有什么难?对不对?就油门给它用力的催下去!!!
面子就在那前方啦!给它催下去!!!!

李佳恩!加油!
李佳恩!加油!
李佳恩!加油!
李佳恩!加油!
李佳恩!加油!
李佳恩!加油!
李佳恩!加油!
李佳恩!加油!

(以上仅以孙妈妈的台湾国语,纪念我最近最爱的连续剧--光阴的故事)
有人说我太着迷了
有人说我太变态了
有人怀疑真的有好看到这个地步吗?

吼!lin buay hiao la~ a lang hi lay hor, xi kong gu zha eh kohr su neh! lin hor! tok si ginna la! long buay hiao kong hor, dua lang eh gan khor! lan zo lang hor, tiok beh ai .....hit lo...hit lo sia mik.....a! hit lo chiak zui hor, ai zai zui shi un tok lok lai la! a!wo zai la! kiok zok 饮水思源l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