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0 December 2009

还是会有下一次的浪漫逃往。

每年到了年底的时候
很多人都会开始背上行囊
离开现实
去旅行

旅行的意义啊!也许就是离开这里,而并不是要去哪里。

旅行时很快乐的
旅人没有负担。旅人没有记忆。旅人只有旅途,累了就挥挥手,踏上归途。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背着背包,坐在候机室
兴奋又紧张的期待着一个人的旅行

原来,小时候,并不是喜欢坐飞机
而其实,是喜欢到达目的地后,那种脱离现有生活枷锁的感觉
妈妈不会念我读书
爸爸不会念我吃饭
哥哥不会和我抢电视

我也不会苛求自己些什么

可旅途都是短暂的。我们总得认命地走回生活的枷锁,自己松开自己上锁
但没关系的!还是会有下一次的浪漫逃往。
会有那么一次,我就这么,逃到了某个人的世界里,快乐的忘了回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