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twenty-ten



茜茜挽着保罗走过复邦拍雄一美的身边,就好像离开了自己的曾经一样,正式的分道扬镳。像西瓜,自从意外怀孕后就注定了流行街他们永远都得被远远的抛在后头,而往后的十年也没有赶上。

我们生命中有好多肩并肩的人儿不都这么样的与我们渐行渐远了吗?

陈紫宁说以后都不要再提了。也对。提了也只是徒伤悲而已。历久会弥新啊!这句话真是说得太好了!时间是考验啊!这句话真是说得太好了!但我们都不了解,我们都匆匆的离开了。

当我们曾经向往的成长变得不再迷人,我们回头看看来时路,却突然发现那个曾经原来这么美!所以我们又匆匆的想要赶回曾经。结果永远都是落得两头不到岸。结果就这么被流水光阴冲啊冲,漂阿漂,停在了一个离昨天太近,离明天太远的地方。我们赖在原地,赖着。。。不过就是不愿意,不敢往前去。庸庸碌碌匆匆忙忙的活到了十九岁,立马就要二十了,但谁真的充实了?谁没有想要回到过去?

二十岁啊!长大了!该开心hor~

二十岁曾经是我多么梦寐以求的,是我朝思暮想的,可当下的我实在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心情包我的十九岁好好的收起来。每次看光阴的故事,就好像在寻找写作题材一样,找到了,就不看了。隔没多久,又看,因为手又痒了。也许阿,我这么喜欢光阴的故事都是因为它可以让我找回当初那个爱写字的我。我喜欢看横竖点撇捺折射出来的彩虹,因为那种彩虹不会完美的让人窒息,她很真实。像我的生活那样真实。像我笔墨难以形容得心情一样真实。

现在的生活,每天不是烦考试就是烦功课,我好希望这样的生活停住不走。我,不那么期待长大了。可是每天定时定后的闹钟叫醒了我,每个日升日落嘲弄着我,每个手表的滴答滴答讽刺着我。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 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 一滴一滴 流淌干净。青春是一滩水,无论是摊开还是紧握,都无法从指缝中淌过单薄的年华~~~~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我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观望,我站在路边上,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看到无数的人 群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灿若桃花。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终究会 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看到他们,我会想起不离不弃。

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

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承诺

那天,阳光很耀眼,我们很快乐。然后大当太阳开始海平线移,我们打包好了东西,喧喧闹闹的分开。隔天,海边下了一场大雨,把我们的字迹足迹气味都毫不犹豫的冲走了。但我们也都淡忘了,好久不见的大家,还是持续的好久不见。我今晚不想再写文章了。每到尾声,人都比较容易寂寞。我还是好好的嗅被单,看跨年,早点睡吧!


陈紫宁,明天见。

林妍颍,明天见。

还有如果真的你们有来,

詹毅筠,明天见。

许胜韵,明天见。

魏欣仪,明天见。

得提早说新年快乐了!给我自己,也给大家。

李佳恩新年快乐

孙一美新年快乐

汪茜茜新年快乐

陶复邦新年快乐

许毅源新年快乐

冯拍雄新年快乐

自强一村新年快乐!!!!


像逝去的2009年一样,什么都不剩,剩下的只有灰烬

下次见面,要记得一起燃烧啊!!!

永别了,2009!

2010, i'm gonna rock you off!!!!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