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8 January 2010

那些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一直一直都在发生着事情。

大家一起打篮球的时候看到了曾经的麻花叔。

有一天,我也会站在某一个地方,听着朋友的道别,猛地记起某一段过去。

人生真的很奇妙。太小的时候感叹这个世界变换万千,长大了以后却忘了曾经仰天长叹。

在未来,我会是偌大人潮之中的一个小圆点,乱中有序地往自己的路直直的往前走。不回头,不缓步,不痛,不痒。有一句话说得很好,“有一条直直往前的路,叫做时光”。

时光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我站在山崖下张开双手任其豪迈的冲洗。它冲走了回忆,冲走了伤痛。它也带来了历练,带来了未来。时光的洪流中,我慢慢的长大了。而现在的太阳,温柔的撒下一抹金黄。我睁开眼,那笔直的流水也被辉映得金光闪闪。我很感动,而未来,也会还有更多地感动。我剩不到十集的光阴的故事了,突然失去追下去的动力,我真的很不象看到茜茜收拾行李而复邦却在结婚典礼的画面。但该来的还是会来,戏总得要结束,考试它还是会降临于我的身上。好吧!尽管来苦我的心志,劳我的筋骨,饿我的体肤,空乏我的身行,行拂乱我的所作所为吧!我跟孟子他老人家可好了!他早就给我打了强心针,所以,来吧!

我不怕!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而后作.

那些在命运中随波逐流,却不忘自我的人,最伟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