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9 January 2010

因为我年轻,所以我就犯了年少轻狂的罪吗

原来不管你怎么努力的快乐,只要你没有别人所谓正常的躯壳,你还是什么都不是。
不管你多么的摇滚,不管你多么拼命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你多一点。

我是一个他妈的失败的人。
曾经我迷茫这个世界既然创造了胖子为什么还要发明BMI这个字。
曾经我觉得我连开口呼吸都会变胖。
曾经我被取笑得连照镜子的勇气都没有。
曾经我每吃一口食物都被罪恶感紧紧包围。

我变成一个抬不起头来的人。
我变成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
我变成一个会自己跟自己对话一整天的人。
我变成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我问我自己,这样对吗?
靠!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时期。
那好长的一段时光,现在回想还是会被吸入长长的黑暗,剩下荡在空中的无助和微弱的叹息。

我一直以为我走出来了,但没有。从来都没有,我只是闭上眼睛继续走。
对于那些让我恐惧的,我选择眼不见为净。
谁不怕?你不怕吗?好,没关系,反正我很怕。
一个人孤独的成长造就了今天个性乖戾的我。
我以前以为我是没有娘炮的安全感和征服世界的自信。
所以当我遇见五月天的时候,我惊叹不已!
所以当我遇见九把刀的时候,我惊为天人!
所以当我遇见卢广仲的时候,我惊叫连连!

喜欢很强的人,并不会让你变得很强,顶多,你就只是变得比较自欺欺人。

但现在我知道了,我没有那些娘娘强的安全感和自信,不止,我连做人的资格都没有。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的肥胖好像得罪了全世界那样恐怖?
我很努力的想要证明的东西,绝对可以在我站上体重测量机的那一秒瞬间瓦解。
他妈的,连犹豫都省下来了
我一定得因为我的肥胖而自卑吗?
我一定得因为我的肥胖而搞得自己神憎鬼厌吗?
我一度以为不用,但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这么回事。
我好像应该因为自己的肥胖,连带搞得我周围所有的人丢脸而感到羞愧。
我好像应该因为自己的肥胖,变得自卑变得像以前那个我很讨厌的自己。

我妈妈早上在车上一直骂,我突然觉得好累。
原来从来就没有人真心地接受我就是很肥的这个事实。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我多努力一点去学习亲和力这种完全不对我的菜的事,可以或多或少补足我肥的不可理喻这个显著的缺点。但没有。
我总是对于被骂肥这件事显得漠不关心。
但你想一想,如果你从有记忆以来,每天都被灌输你就是一只猪的观念,请问,你甘愿吗?
有时候我真的不想瘦下来,我真的想证明不是只有身材标准的人有饭吃。
但每当大家用肥胖这件事来挑战我的时候,我都不约而同的败下阵来。
以前我试过吃恶心吧啦的代餐,
在圣诞节所有朋友围炉的时候,我在一旁干瞪眼,还得表现的一副“我没事啦!”的死样子。
在除夕夜全家人开开心心的有说有笑吃火锅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客厅看着被假扮成新春特备节目的残破电影。
在肚子饿得头昏眼花的时候,拼命的重复我不饿我不饿,然后看着最喜欢吃的东西在你嘴边擦嘴而过。
在每一个停下来的缝隙面对自己,却只有一句欲哭无泪?

如果以上你都没有试过,你可以不要跟我说肥胖会带来死亡吗?
如果肥胖真他妈的带来死亡,那你就让我自己选择我死亡的方式可以吗?

孙一美很笨,所以她真的考上大学以后生活就不苦了,因为最大的烦恼消失了。
我靠他妈的很肥,所以我只有瘦身才有资格生活不苦吗?

我一直以为,因为我很肥,因为我他奶奶的很肥,所以我必须以别人双倍的力量来生活。
但现在觉得不是双倍,而是,我在变得看起来正常以前,我可能连正常生活的资格都没有。

妈妈早上在车上一直骂,我听到的却是电台传来的歌。好巧,居然使simple plan的shut up.
我冲着那句"don't try to tell me what's right, FOR ME",突然鼻头很酸。
我不管看我妈妈,我怕我会真地哭出来,因为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改善了,但怎么这个画面就像那些恐怖的似曾相识。我转头看向车窗外,车子停在了铁轨前面,妈妈还是在骂着,我看着我正右边那一条小路。

那一刻,我多希望我真的开门下车。但我知道,我还是得要认输乖乖回家。我一直都知道啊!不然今天的我不会是这个样。离家出走并不会解决问题,它只会变成一个新的问题,并再再的放大那个人的不成熟。

但我真的好希望出走。我想要去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空间,沉淀沉淀我在这里的一切。
但这个世界始终很实际,想去另一个空间唯一的办法就是自杀,然后下地狱去。
不然,只得老老实实的继续苟延残喘,不管你什么伤痕累累,泪痕遍遍。

我的大脑里一直转着五月天疯狂世界的chorus。
这个疯狂的世界,好像一个大漩涡,一直自转得大家晕头转向迷失自我。
未来,我也会被卷入旋涡里,忘记了曾经的阳光普照。
漩涡里也许是新的一个世界,但不再是小时候只要看天空,枕着白云就觉得全世界都拥有的那种世界。

对啦对啦!我是一个很肥却害怕承认的人,所以我失败,所以我不摇滚。可以了吗?

(妈妈骂我的时候有这一句话,我听了,我很伤心:
“你才20岁,你爸爸也是40岁以后才肥的,肥了就是这样gong gong的咯!你啊!我看你以后25岁就像爸爸现在这样笨笨的了)

妈,在你多么生气,多么受不了我的时候,你可以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记我的自尊心吗?
你知不知道我要到好多篇部落格,哭很多次,听很多五月天卢广仲,读很多九把刀,我才会有办法出发去找回我的信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