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ROAR: The Lion City!


明天就要开学了!
可是我现在悠闲地看着光阴的故事,
陪着表姐弄指甲
我嚣张吗?当然不!
我只是很兴奋

今天笑了一整天。因为我刚刚见识了笨珍最强电子琴手!
我大舅。
我是认真的。

我大舅就和黄雪柔一样,很摇滚!
喜欢挑战人类的极限。

暂时写这个。
明天开课了!可是,我明天要去狮子城!
摇滚啦!
*放假的第一天,我*
然后现在要开学了
还是得摇滚啊!

ROAR
ROCK
ROLL
!!!!!!!


********我喜欢这种,
不停大笑的人生,
即使赔上所有形象也在所不惜!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