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The Lion really ROAR. and we really ROCK.


我从新加坡回来了。

我决定用华语,因为今天用华语闯荡了新加坡。

WOOOOHOOOOOOOOOOOOOO!!!!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我逛了一天。逛,顾名思义就是“用脚走”

Ha! 真真正正地了解到什么是紧凑的脚步。

当全部人都听着耳机,背着一整天的疲乏,拖着沉重的行李走进拥挤的轻快铁,我好奇得四处张望,也许,科技的进步,正一点一滴的吃食着我们所谓的人情味。

我跟着不是很懂得表姐,一路上喧喧哗哗,两个人就这么晃进了新加坡。

这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进新加坡,去看新加坡。

之前去的是赌场,但那天除了汹涌的人潮,我什么都没看见。

今天还拿到了生平第一个“新币”的红包。但苦恼的是,我是因该收着呢?还是拿去兑换?

然后也第一次在新加坡的街头走来走去

因为我人虽穷,但志气还是有的,所以我们到了廉价市场,Bugis

然后就是那些附近的几家mall

我喜欢旅游,对我来说,旅游的定义不是在于往哪里去,而是离开既有的生活,用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姿态去看这个世界。

我喜欢拍照。就像九把刀,我常常回忆。我喜欢看着以前的照片,回忆那些闪亮的日子。

时光仍在,是我们在飞逝啊!时光的洪流急匆匆地冲走了,那些我们曾经的曾经里的纯朴。

城市的人活在钢骨水泥的森林,渐渐的疏远了彼此。当彼此与彼此之间只剩下客套的礼貌,是还蛮值得惋惜的。我得学会在跟上世界的步伐的同时,还是不忘自己摇滚的步伐!

摇滚吧!李佳恩!






这个旅程停在这里。
但最劲爆的,在下一篇。

XOX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