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23 June 2010

在时计里看破一生渺渺


陈奕迅-陀飞轮
曲:vincent chow 词:黄伟文
编:gary tong 监:alvin leong
专辑:time flies
够我没有后顾野性贪玩 霎眼
过去十八岁没戴表不过有时间
廿七岁时日无多方不敢偷懒
有 我的美酒跑车相机金
宏愿纵未了奋斗总不太晚 然后突然今秋望望身边应该有已 尽表也讲究 直到世间个个也妒忌仍不怎麽富有 用我尚有换我没有其实已用尽所拥有
皮肤竟偷偷松了 为何用到尽了至知
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票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多买一只表 秒速捉得紧了 而哪样紧要 劳力是无止境 活着多好不需要靠物证 也不以高薪高职高级品搏尊敬 就算搏到伯爵那地位和萧邦的隽永
而皮肤竟偷偷松了 为何用到尽了至
卖了任性日拼夜拼忘掉了为甚麽高兴 曾付出几多心跳来换取一堆堆的发票 人值得命中减少几秒多买一只表 秒速捉得紧 了知哪样紧要 记住那关於光阴的教训 回头走天已暗 你献出了十寸时和分 可有换到十寸金 还剩低几多心跳人面跟水晶表面对照
照做了得到了时间却太少 还剩
连自己亦都分析不了得到多与少 也许真的疯了那个倒影多麽可笑 灵魂若变卖了上链也没心跳 银或金都不紧要谁造机芯一样了 计划 了低几多心跳还在数赶不及了 昂贵是这刻我觉悟了
在时计里看破一生渺渺



那天起来,猛地想起自己原来活了二十个年头
或许某天,我也会猛地想起,我又活了几十个年头
不戴手表,因为觉得自己根本不赶时间
不翻日历,因为觉得自己有的是时间
有人说,“岁月如风,人生如梦”。

突然想起了康康的蓝雨
“茫茫的,搭一班最早的列车,用最温柔的速度离开你身边,
在我没有后悔以前,当你的美梦正甜,我已带着破碎的心情走远”

每个过去的我,都带着一个故事离开
他们都希望新的我可以有更精彩的故事
所以并没有留下很多东西给我
他们相信我会创造新的
我现在还有三个月的时间
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转的
当这个我离开的时候
我希望他不再是破碎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