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5 June 2010

即使衰到爆,也是要穷开心

明天没有去毕业典礼
生病了不去看医生

我爸爸快气疯了


有的时候是一种幼稚的不认老心态
一只觉得自己身体很好,万事ok。
可是已经2天了
有的时候,真的是一种固执捆着自己
动弹不得,却就是好奇结局
如果我真的因为如此生病病倒而一发不可收拾
至少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毕业典礼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办法停止想象
如果我真得有去
会怎样?

也是固执惹得祸

今天聊到了要一起到新加坡去
旅行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
好像完全被批准的放肆
而我有一点希望,那个时候,我真得能去
然后,最好那个时候可以带上一台自己的lomo。

虽然嘴巴讲看开点
但facebook上满满的人手一机
多少还是让我很不平衡
但也不能说什么,害死猫的是好奇,不是嫉妒

lomo.中文称 “乐魔”。
在我的世界里,它是一种生活态度。
一种对惊喜的期待
一种对世界的爱护
一种,无法轻易切割的,情感

如果我真的走火入魔了,我不会多介意的
因为现实里的色彩斑斓,有时候,被局限在某个阶层
而那种经过阶层与阶层之间反射与折射之后的颜色
已经固定得,让人不想在期待什么
而我,如果真的可以被抛出这个全世界性的阶层金字塔
我愿意就这样去旅行

九把刀说,一个一辈子活在黑暗的人,如果看见了光,也只能选择闭上眼睛。

我把它解读成随波逐流。
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至少,还不。

有的时候,当你开始静下来
你会发现,不管你以为你多么的快乐
你还是会有负面的情绪,而他们,都需要被抒发
无关什么心情跌入谷底
只是需要说出来
把身体清空,太沉重的话,会超重。

真得很难想象明天的现在我到底在干什么
我印象中,有这么的一句话:
“谈未来,始终太沉重,明天的我会在哪里,我都不知道,未来?去你的!”

曾经,我觉得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未来的打算
但过后发现,其实活在当下,也行得通
再后来,也就不想再说些什么
只能看着自己的人生
好像是活在当下般蒙混过去

我最近的愿望,是到上海去工作
还很远
所以我讲得很轻松
我坚信,过不久,在我换愿望以前,大家都会忘掉的
人生啊~
人生嘛~
不过如此,如此不过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