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9 August 2010

感谢上天,让我很平庸, 感谢生命,让我很简单。



很多时候,打打杀杀的情节比什么恋爱夕阳都还要催泪
因为刀子如果硬生生捅进去
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是红彤彤的血
纠结的情感也会顿时松开
好像忘了究竟是为了什么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我做完发了个梦
我梦到我和一群朋友
绑架了好像是美国总统
然后就这样那样
过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在逃难
他妈的,我知道这个应该是之前看IRIS留下的后遗症
但当我被抓进监牢(在梦中)
我很怕很怕也很后悔很后悔
为什么会这样
我哭了

结果睁开眼睛
看着风扇转阿转
我觉得自己白痴得可以
但那个梦真得很真
因为被单是湿的

昨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一定要赶回家
连在宿舍多睡一晚都觉得多余的悲哀
妈妈交待我驾车小心一点,毕竟不早了
有时候真的矛盾得可以
不喜欢总是被家里的绳子拴住
但却因为有那一条绳子
所以觉得既是世界变得又多糟
只要回家,一切都会好

就算快考试了
回到家
棉被会给我温暖
所有的唠叨
会让我心安
即使真得很吵。

感谢上天,让我很平庸
感谢生命,让我很简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