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 November 2010

不再追寻,风的线条

昨天回家一趟。忘了拿东西。
现在在图书馆。download歌。
星期四要考试。还没有去碰。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到现在
好多人都庆祝万圣节
干。我不知道是什么日期。
也没有一元要去知道
这里是马来西亚
一个不需要多加注意都可以看到很多不该看到的东西的地方
重点是,我怕鬼。天生很怕。后天更怕。没办法,特技太强了。

现在听着孙燕姿的开始懂了
这首歌之于我有很大的意义
跟爱情无关 但歌词总是在我脑海的深处缠绕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是透彻的懂了”

这句话很好,贴切。


最近的日子过得普普通通
除了笑,也就只是笑。
以前逼着自己学看开
某年某月某一天开始,我也就看开了。
连实习也半天吊的搁着
总以为自己会很在意很执着
可是妈妈的反应让我很惊讶
所以我又看得更开了
之前很怕,很烦
他妈的觉得如果没有办法成功
差不多就辜负了全世界的样子
但也不过如此

现在也就这样
我会努力地去面试和申请
然后其他的听天由命
反正把太多事情揽上身累的是自己
别人看了心底也不舒坦
既然这样就各司其职吧

图书馆又要关了
图书馆要营业24小时该多好
多羡慕一起在图书馆读书的人
一个人读书也会寂寞
特别是当你很挫败,完全读不懂任何资料
你抬头环顾,却没有人可以拿零食来安慰你
这就是年青人的孤单
很幼稚,但有它独特的空虚

年少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难不成真的只有如此?
年轻人要永远朝气蓬勃也会累吧?
落寞和空虚时课本上从来没有教过的
但几乎每个人都懂
为什么

因为年轻,所以翻了急于表现的罪
但不尽然,吧?
每个夜里,躲在被窝里想事情的时候
那种无从说起的的无助
那种掉入空白的不经意
一回神,夜已深

就这样累积了好多好多夜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