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5 November 2010

方爸爸说,“相当好”


最近都写华文。好久都没有写英文
但我就是喜欢浪费时间找汉语拼音
花了点时间看了些别人的生活
很靠近一个我的朋友的人
八卦吧 随便 就是看了
然后一不小心看到以前听过的一个人
就这样

今天屠妖节 我也很想屠妖
下午的时候想起我的九把刀
我忘了都借给什么人了
但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很想
再读一次欧阳盆栽
那个和赌神的最后对决,还有赌神的义气
哇!连想一想也很热血啊!
还有流离寻岸的花
很和正在流离寻岸的我
找找寻寻,寻寻找找,怎样讲好像都可以。

最近很关注闪亮的日子
等范天齐回来找以安
我挺喜欢以安的 虽然之前金马奖的时候闹了不愉快
但我还是觉得白歆惠比那个下一站幸福里面那个安以轩强太多了
而且算什么朋友 凭什么觉得自己比较好就不祝福别人入围
凭什么要自己所谓的朋友因为得奖而觉得不好意思
看开点吧 今天开始,不看安以轩 不看刘品言
我独爱白歆惠

之前一个同学说我的语文能力比较强
可以占很多优势 我不置可否
但最近越想越是那么一回事
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把我和哥哥空降在语文补习班
英文华文马来文
但我显然是命中注定要四处旅行的人
只勉强吸收了英文和华文
马来文?干,我会唱国歌就偷他妈的笑了!还要求哦
语文能力一直到现在我才承认
我真的有小赚到 不管是回答问题还是分析题目
省掉很多在辞典里面找来找去的麻烦
原来在别人眼里我也可以算是幸运的

很多个静下来情绪沉淀的夜晚
我都讶异于自己的某些反应和起伏
我一直以为我爱恨分明
但很多时候我并不怎么想反应

记起茜茜在光阴的故事跟復邦说的
“从来不曾觉得自己长大了多少,
也没有变聪明,但现在看着这些小桌子小椅子
才不得不承认,长大就是长大,
镜子会告诉你,命运也会。”

---小时候的每一天,成了长大后的某个睡不着的夜晚


我好好的想,是啊。面对人群的失措还是在
偶尔讨厌一个人还是毫不掩饰的表现
任性的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只是我自己
这些日子我这么的走了过来 并不想带着一身缺憾一直走下去
我说过我想要变成一个好人 一个不记仇的人
一个懂得和陌生人笑的人
不简单啊
现在大家都觉得我单刀直入
但我不过就是挑明了说
而且很多次我其实也把下台阶摆好了
但有人说我摆的不明显
是还有多少东西要改进啊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也不需要常年无休吧
我们人类可不只是一大群细胞!我们是有血有泪有感情的
受了伤也会很想哭 流了血也需要时间愈合啊
是我们美化了世界还是世界美化了我们

偶尔我在这里写好多好多心事
以为有人看见回来安慰我
当没有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文章原本的目的就是让我抒发情感
然后我羡慕其他人
一直到我发现朋友不需要多那个道理
一直到我了解被救者也有自己的责任要负的时候

对啊 你说世界亏待你 你说你寂寞 你说你没有被公平看待
你自己也是要负责任的好吗
人需要学会求救,矜持是很重要,但如果矜持对上生命
那你就应该牺牲点

未完的。但saw load 好了。 大结局了
亏我一直以为会永无止境地说
一切冥冥中自有主宰
天地有正气 朋友有义气 人要有志气!


我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
基本上我很多篇文章都是听着歌,任由歌词带动我的情绪写的

不晓得为什么爱又稀少又昂贵-孙燕姿

我应该还有东西讲的
孙燕姿真的很强

摆着先


以上,是我好久以前写的
就到我都快忘了这篇文章背后的故事
是啊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还真的是对极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