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是我困住了城市还是城市困住了我?


今天回家
路上夕阳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夕阳?
我必须承受着你日出我日落的感慨和无奈

今天我知道了
因为只有一个太阳
所以每当我抬头望天
就有如何千里之外的你有些许的联系
你看着太阳慢慢升起,可能手里捧着一杯热咖啡
安排着今天的行程

而我沉浸在夕阳无限好的气氛
一点一滴的记录着我今天的一切所有

当你的一天结束,你会知道我的故事
但不要紧,我已经又休息好,准备好重新,从心。

太阳升起 云朵伴随
太阳落下 云朵道别

这时候,适合来顿大餐。

我吃着,帮你也一并吃着
日子还是得要打起精神的过

等你回来,有地狱,我们一起猖獗!

********************************
被雨困住的城市

词曲/青峰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弹着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着雨声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只金鱼游动
看看我 看着你的眼眸

哎.....哎我不敢听 听着我的心虚
哎.....哎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你的心 泛着亮光的云
你背里 是让人安心的风景
********************************
是我困住了城市还是城市困住了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